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天才魔妃:废物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什么?我父母怎么会在那种鬼地方?你确定吗?”叶灵月听了小东西的话,顿时担心的要死,那里既然都是斗尊以上的强者,那她父母现在岂不是很危险?

    小家伙突然伸出前爪,挠挠脑袋,咧咧嘴,“那个,当初本大爷能够感应到你和你父母一同穿越过来了,但是随后你父母的气息又瞬间消失了,最后只剩你自己!如果本大爷没猜错的话,他们的魂魄应该就是坠入到穹天大陆上唯一与世隔绝的齐天大陆了,否则没理由本大爷探测不到他们的气息!”

    叶灵月望着小家伙略显心虚的模样,感觉有点儿不靠谱,到底该不该相信它呢?对了,药王天书不是说过,是它把她带到这里来的吗?那它一定知道她父母确切的下落咯!叶灵月突然眼前一亮,连忙启动精神力,进入了药王天书世界。

    “小主人,你来了!”沧桑的声音响起,叶灵月顿时觉得格外安心,自从那天她被沐梵天的巨雷劈中后,还从没来过这里呢!她都有点儿想念了它了!

    “药王天书,那天我父母的灵魂也陪我一起穿越到这片大陆上来了吗?”叶灵月十分直截了当地将心中的疑惑问了出来,这是她目前最关心的事情。

    “是白虎告诉你的?”

    药王天书沉默片刻后,终于略显沉重地问了一句。

    白虎?莫非这小家伙真是白虎?十大上古神兽之一?那它刚才所说的都是真的?叶灵月顿时难以置信地望向飘荡在她身旁的小家伙,只见小家伙正得意地朝她挑眉,看它非但对药王天书世界没有丝毫惊讶,反而就像很熟悉一样,难道它和药王天书以前就认识?

    “老东西,你就别在本大爷面前装深沉了!是本大爷告诉她的又怎样?她不早晚都得知道吗?早知道了还能让她快速成长,我们不能再让她一直生活在我们的羽翼下面了,因为谁也不能保证能够保护她一辈子!”小家伙的眼神突然变得极为严肃,语气也十分认真。

    叶灵月虽然不知道她和小家伙以及药王天书之间有何渊源,但是她能确定,他们两个都是一心一意为她着想的,是值得她去信赖的!而且她也极为赞成小家伙的那番话,她不想这辈子都被别人保护,她要变强,去保护她想要保护之人!“药王天书,你就把你所知道的一切全都告诉我吧!我不想一直处在被动的位置,如果有什么困难,我还是比较喜欢主动出击!”

    药王天书看见叶灵月坚定与渴望的眼神,最终叹气道,“哎,我本来不想给你太多压力,打算等你强大之后再把这些告诉你的,不过既然你已经想好了,我现在告诉你也无妨。那天我确实是受到外界干扰,没有掌控好力度,才意外将你父母以及秦天的魂魄也带到这片土地上来了。”

    “什么?秦天的魂魄也被你带过来了?”叶灵月听到这里,眼珠子都要震惊地掉出来了,ma的,秦天那个渣男还真是阴魂不散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