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天才魔妃:废物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是的,小主人!这一点我表示很抱歉......”药王天书无奈地叹了口气,听起来似乎很惆怅。

    叶灵月顿时心软了,总体来说,药王天书功大于过,她也不能怪它,更何况它是受到外界干扰,才发挥失常的!“好啦,我知道这也不是你想要的,你也不必太过自责了,不过后来怎么样了?”

    “后来,我带着你们的魂魄来到穹天大陆后,齐天大陆上有股强大的力量想要抢走你的魂魄,我当时为了保护你,没顾得上照顾你父母,然后他们便被那股力量带走了,秦天的魂魄也在那时消失不见了!

    小主人,如今我能告诉你的就只有这些了,至于其他的,比如进入齐天大陆的方法,那些都是天机,是顺应天道法则的,我也不能随意违背泄露,只能靠小主人你自己去探索了!”

    她父母的魂魄被齐天大陆上一股强大的力量带走了?那么他们就更加危险了!叶灵月此时焦虑万分,同时特别渴望变强!只有变强了,她才能对抗那股强大的力量,将父母抢回来!

    叶灵月从药王天书世界里出来后,心情变得极为沉重,有点儿心不在焉,以至于她绊到一只脚上都没有丝毫察觉。直到她一个没站稳,突然朝前面扑去,才反应过来,可是那时她离椅子的棱角只有一公分距离了,“啊......!”

    叶灵月不禁闭上双眼,大声尖叫起来。可是,令她感到意外的是,她非但没有感受到被棱角硌到的疼痛,反而感觉身下软软的,而且很温暖,像是某个人的怀抱!叶灵月不禁疑惑地睁开双眼,一张放大的面孔顿时映入她的眼帘......

    “咯咯咯...,小月儿,你前几天才跟为夫洗过鸳鸯浴,如今就又迫不及待地想要投怀送抱了吗?为夫真是好欣慰啊!”

    “丫的,谁跟你这头色狼洗过鸳鸯浴?以后你若再敢胡说,本姑娘就把你打到地缝里去,让你永远都见不着蓝天!”君无尘爽朗的笑声传来,叶灵月立即想要从他身上爬起来,可是他却突然死死地将她扣在他怀里,无论她如何挣扎,都挣脱不了他的怀抱。该死,这个男人是属牛的吗,怎么力气这么大?叶灵月不禁在心底咒骂一句。

    君无尘看着一直在他怀里张牙舞爪的叶灵月,突然觉得很像火狐,不禁宠溺地点了她的鼻尖一下,“呵呵呵...,真是个忘恩负义的小东西!若不是为夫前几天把你的经脉打通了,又用十级洗髓药给你洗了三天药浴,你觉得你会突然能够修炼斗气吗?说起来,为夫还是你的大恩人呢!你如今就是这样感谢你的救命恩人的吗?”

    “什么?四天前是你救了本姑娘?”叶灵月听到君无尘的话后,顿时安静下来,难以置信地仰望着他那贼贱贼贱的面孔,Ma的,原来她突然能够修炼斗气,不是因为突然吃了大量的十级血灵果,而是因为这头色狼给她洗了药浴!她心里想要找到救命恩人并报答之的冲动瞬间便破灭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