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天才魔妃:废物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叶灵月心想,如此浓郁的药香,应该能达到二品上阶了吧?

    果不其然,当她打开炉盖后,药王天书就立即惊喜地称赞道,“小主人,你果然是炼药的天才,才一夜时间,就能一炉炼制出一颗二品上阶丹药和三颗二品中阶丹药,而且纯度和药效依然都是100%!”

    这也是叶灵月完全没想到的,不管怎样,她这一夜的努力总算没有白费!若想成功,天分和汗水缺一不可!

    当她从药王天书世界里出来后,天色已经大亮!虽然炼制了一夜丹药,但她却一点儿也没觉得困,反而精神力十足!真是太神奇了!

    额,不过,今天早上怎么如此安静?现在明明已经辰时了,怎么连一只鸟叫声都听不到?过了好大一会儿,叶灵月才突然发现周围的异常,她觉得玉梅苑死寂沉沉的,毫无生命气息,一阵莫名的不安顿时袭上心头。

    “小蝶!”叶灵月朝外面喊了一声,但却始终不见小蝶的回应。小蝶呢?平时小蝶早已该喊她起床用膳了啊,今天怎么一点儿动静都没有?而且红红也不在!她昨天去药王天书世界炼药的时候,红红明明还趴在卧榻上睡觉呢!它和小蝶一大早都去哪儿了?

    叶灵月把整个玉梅苑找了个遍,都没有看到小蝶和红红的踪迹,她顿时感觉焦急万分,他们不会出事了吧?

    正当叶灵月打算出门寻找他们的时候,恰好看见小蝶从门外走了进来...

    叶灵月一看见小蝶,顿时松了口气,幸亏小蝶没事,还好只是虚惊一场,“小蝶,你这是去哪儿了?我刚才把整个玉梅苑找遍了,都没找到你,我还以为你出什么事了呢!”

    “额...,小姐,您怎么在这儿?”小蝶一看见突然出现在她面前的叶灵月,顿时浑身一颤,仿佛受到了重大的惊吓一样,只是在叶灵月还没察觉出异常之前,她瞬间又恢复了平静。

    “当然是打算出去找你咯!小蝶,你刚才到底去干嘛了?”叶灵月再次疑惑地问了一句,她总感觉小蝶今天的样子怪怪的,但又具体说不上来哪里异常!她今天这是怎么了?怎么无缘无故怀疑起小蝶来了?如果被小蝶知道了,该有多伤心啊!当叶灵月问出这句话后,又不禁责怪起自己来。

    小蝶看见叶灵月质疑的眼神,眼底迅速闪过一丝不明的神色,只是稍纵即逝,并没有被叶灵月发现,“额...,那个...,我刚才去您屋里,想要喊您起床,但却看见您不在,所以...,所以我就去外面找您了!没想到您比我还早回来一步...,小姐,您一大早上去哪了?害我担心死了!”

    您?小蝶今天怎么突然跟她用起敬语来了?她记忆中叶灵月跟小蝶从小就亲同姐妹,她们两个一直都是你你你地相互称呼彼此!而小蝶今天怎么说变就变呢?弄得她好不适应!而且感觉很别扭!可是看小蝶的样子却看不出丝毫异常!难道真是她的错觉?但愿是她多想了!叶灵月无奈地叹了口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