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天才魔妃:废物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姐?”小蝶看见叶灵月时而皱眉,时而摇头,时而叹息的模样,不禁眼神闪烁,疑惑地叫了一句。

    叶灵月被小蝶的叫声惊醒,连忙笑道,“哦!呵呵...,小蝶,我刚才去晨跑了!你不必担心我!对了,你看见红红了吗?我四处都找不到它!”

    “没...没有啊,小姐,也许是它自己跑出去玩儿了吧!”小蝶听到叶灵月提到红红,眼神显得有点儿慌张,就连说话也结结巴巴的。

    真的是这样吗?以她对红红的了解,那家伙是绝对不会自己跑出去玩儿的,因为它懒得很,总喜欢像个大爷一样,懒洋洋地坐在别人的肩头上,一步也不愿多走!

    叶灵月紧紧地盯着小蝶的眼睛,想从那里看出些什么,奈何小蝶突然举起手中的一包鸡腿,挡住了叶灵月的视线,“诺,小姐,这是我刚才在大街上买的,听说很好吃,您要不要尝尝?”

    “鸡腿?小蝶,你哪儿来的钱?”小蝶从小跟着她,从来就没有零花钱,她怎么会买得起鸡腿?

    “额...,那个...,那个我捡的...”小蝶突然不好意思地挠挠头,就连小脸儿都羞红了。

    真的是这样吗?小蝶她真诚善良,捡到钱后怎么可能不把它交给失主?一夜之间,一个人真的会发生如此大的变化吗?

    “哦,那个...,小姐,我捡到钱后,找到了失主,想要把钱交给他,可是他看我可怜,就把钱赏给我了...,我想起小姐从小就没吃过肉,就买了几个鸡腿给小姐尝尝...”

    原来如此!看来是她错怪小蝶了!叶灵月看着瘦骨嶙峋的小蝶,就想起她前几日在叶飘羽那里吃了不少苦,如今自己竟然还冤枉她,顿时心生歉意,以后得多多补偿补偿她啊,“小蝶,我不饿,你自己吃吧!”

    “小姐,您真的不吃吗?”小蝶疑惑地挑了挑眉,一个从小没吃过几次肉的人见到肉后竟然不眼馋?

    叶灵月看到小蝶那副难以置信的傻乎乎的模样,顿时觉得很好笑又很可怜,不禁心疼地拍拍她的肩膀,“我真的不吃,你吃吧!”

    “那我就不客气咯!”小蝶得到叶灵月的肯定,顿时收回鸡腿,跑到一边,狼吞虎咽地大吃特吃起来,三个大鸡腿三下五除二便被她吃完了...

    “嗝!”小蝶吃完后,心满意足地打了个嗝,不知她到底是被撑着了还是噎着了,更令叶灵月惊讶不已的是,小蝶最后竟然连她手上的肉沫都舔的一干二净!

    看小蝶的吃相,好像她家以前养的那只猫啊...,她家小猫在得到美食后,就会躲到角落里偷吃,好像唯恐谁跟它抢了一样,而且它在吃完后总会把爪子也舔得干干净净的!

    难道是因为小蝶从小没就吃过肉,第一次吃肉才会如此狼狈?

    “坏女人,本大爷好像从小蝶身上闻到一股异味儿!”正当叶灵月不明所以之时,白虎的声音忽然在精神交流空间响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