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天才魔妃:废物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啊...!狼啊!大哥,快跑!”胆小的大汉一看到巨狼,顿时吓得屁滚尿流,嘴里喊着快跑,可是双腿却迈不开一步。

    眼见着小弟就要被巨狼吞进肚子里的时候,大哥猛然将小弟推出去三丈远,而他自己的衣角却被巨狼狠狠地咬住了...

    “大哥...!”小弟没想到大哥为了救他,自己却被巨狼缠上了,他一时接受不了,悲痛地大吼一声。

    “小弟,快跑,快去外面搬救兵来救我,不然我们两个都得死!”大哥一面与巨狼争斗着,一面向小弟交代一句。

    “大哥,你等着我,我马上就来!”小弟听了大哥的话,顿时燃起了生的希望,他立即从地上爬起来,飞快地朝外面跑起...

    接下来的几天,叶灵月除了一日三餐,其他时间都一直待在药王天书世界里,她用两天的时间看完了玲珑塔第二层的所有丹药书籍,然后一夜突破到三品中阶水平。之后,她又用两天两夜的时间突破到四品下阶炼药师!

    直到第五天早晨,她才打算出去逛逛,看看能不能给自己买把像样的武器。再过两天,她就要和南宫凌决斗了,虽然她相信自己不会输,但是也要好好准备一番才是!

    “坏女人,我都从那枚臭蛋壳里出来四天了,怎么小蝶都没有发觉啊?一个巨大的蛋壳突然从你房里消失了,而且也没孵出来任何东西,难道她不应该感到好奇吗?”叶灵月刚从玉梅苑里出来,白虎就迫不及待地飞到她面前,疑惑地问了一句。这几天坏女人一心炼药,它都没时间跟她交流,呜呜呜...

    对啊,就连前几天搬家的时候,小蝶首先想到的也是蛋蛋和那袋草药,为什么蛋蛋没了,小蝶就没怀疑呢?而且,她是看不见白虎的魂魄的呀?这个小蝶...似乎真的有问题!

    由于考虑到买武器所需费用问题,叶灵月打算先把她这些天来所炼制的丹药卖给老李药材铺一些,那笔生意是她跟那位大叔早已谈好了的!

    “大叔,您还记得我吗?”当叶灵月进入店铺的时候,那位大叔正在埋头算账,所以她便主动喊了一声。

    那位大叔抬头一看,原来是那日与他谈生意的那位活泼可爱的小姑娘!他顿时放下手里的账本,惊喜地走到叶灵月跟前,“小姑娘,是你啊!那****说好要把你哥哥炼制的丹药带过来给老夫看看的,老夫已经等了好些天了,但却始终不见你过来,老夫还以为你把这事儿给忘了呢!”

    “怎么会呢,大叔,只要是我答应过您的事情,就一定不会食言的!只不过我这几日太忙了,一直没空过来,让您久等了!喏,这就是我哥哥炼制的丹药,您先看看吧!”叶灵月说着,便从袖子里拿出一个药囊,递给那位大叔。

    大叔接过药囊,打开一看,眼底顿时闪过一丝惊喜的神色,只是他好像还不太确定,便对叶灵月交代道,“小姑娘,老夫先去后面检测一下这些丹药的质量,还望你在这里稍等片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