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天才魔妃:废物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大叔,您请便!”叶灵月自信十足地微微一笑,既然药王天书都说她所炼制的是上等丹药,那就一定没错!她是不怕这位大叔检测的,真金不怕火炼!

    大叔离开后,叶灵月走到店铺右侧,随便看起那里的成品丹药来,那些丹药里面等级最高的就是六品上阶的破宗丹。

    众所周知,老李药材铺是沐天王朝最有名的药材铺,既然这里没有六品以上的丹药,那么其它药材铺就更不会有了!

    果然如药王天书所说,至今还没几人能够炼制出六品以上的丹药!

    炼药师在六品以下级别的进阶并不算困难,只要拥有炼药天分,而且也付出足够努力,一般都能突破到六品水平。但是,如果炼药师的精神力没有达到白级,也就是次神级,那么他的炼药水平也许就会永远停滞在六品上阶的瓶颈!

    即使是有炼药师的水平突破到七品了,也不一定能成功炼制出七品以上的丹药!因为七品往上的丹药都是具有灵性的,能够自行飞行,还会引来雷劫!好多七品以上的丹药在出炉后因为承受不了强大的雷劫,最终粉身碎骨!

    正因为炼制七品以上的丹药如此不易,所以在穹天大陆上一直被视为无价之宝!

    她什么时候能够炼制出一颗七品以上的丹药呢?叶灵月眨巴着萌萌哒大眼睛,陷入了沉思...

    “小姑娘,你的哥哥真是位天才啊!虽然这些丹药的等级不算太高,但是药效和纯度都是100%,更加不可思议的是,这些丹药的吸收速度竟然是瞬间吸收!老夫的这个药材铺开了有十几年了,还从没见过质量如此完美的丹药呢!”这时,只见那位大叔兴冲冲地拿着那个药囊向叶灵月走了过来,他的脸上满是震惊与兴奋的神色!

    叶灵月甜甜地眯了眯眼,笑得十分纯良无害,“嘿嘿,大叔,您过奖了,那我以后可以把我哥哥炼制的丹药卖到您的店里来吗?”

    “当然可以!老夫求之不得!如果姑娘以后能够带来一些级别更高的丹药,那就更好了!”大叔捋了捋胡须,接着说道,“老夫刚才大致数了一下,这个药囊内一共有十颗三品下阶丹药,三十颗二品上阶,五十颗二品中阶,六十颗二品下阶,另外还有一些一品丹药。小姑娘,不知老夫数的可对吗?”

    “嘿嘿,没错的,大叔!”叶灵月再次萌萌哒一笑,心里却想,虽然这位大叔看上去平易近人、童叟无欺,实际上却老奸巨猾,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能把这些丹药分得清清楚楚,实力果然不凡!

    大叔捋了捋胡须,稍作思考,意味深长地说道,“小姑娘啊,我这店铺里所有丹药的价格你也看到了,但是我在收购这些丹药的时候,成本肯定比现在的标价低好多...”

    大叔这是想讨价还价?叶灵月眨了眨萌萌哒大眼睛,暗自斟酌着他的意思。

    大叔看着叶灵月那副古灵精怪的模样,感觉很可爱,继续说道,“但是,鉴于姑娘你的丹药如此完美,老夫就按我这店铺里相应丹药的标价收购你的丹药,姑娘,不知你可否满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