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天才魔妃:废物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哦...,原来如此啊!刚才大叔一个大喘气,都让她对他产生误会了呢!不过话说回来,对于现在身无分文的她来说,大叔给的价格可真够高的!

    如果按照店里丹药的价格,一颗三品下阶丹药20金币,二品上阶15金币,二品中阶10金币,二品下阶5金币,一品丹药1—5金币不等,那么她卖给大叔的那些丹药总共就能得到800金币!(1金币=10两银子)

    天啊!收益不菲啊!要知道,她炼制这些丹药所用药材的成本总共就2两银子!如果这样的话,穹天大陆上的炼药师也太赚钱了吧!

    叶灵月乐滋滋地数着钞票,从老李药材铺里走了出来,数钱数到手抽筋的感觉真的好爽啊!就让时间永远停止在这一刻吧!

    “臭女人,瞧你那幅见钱眼开的模样,真是没出息,小心一会儿撞到墙上!”白虎突然从叶灵月的袖子里飞了出来,鄙视地瞪了她一眼,虽然这女人把过去全忘了,但是这爱财如命的性子真没变,看见她这幅德行就不爽!

    叶灵月瞧瞧白虎那幅苦大仇深、咬牙切齿的模样,不禁翻了个白眼儿,“要你管,臭蛋蛋!”

    “臭女人,你叫谁蛋蛋?”

    “除了你还有谁!”

    “本大爷是白虎!”

    “请问你哪点儿长得像虎啦?”

    我们伟大的白虎大人连忙瞅瞅自己的小身板儿,呜呜呜...,确实全身上下没有一点儿像虎...,死女人,你就会打击本大爷,本大爷跟你没完!“嗷嗷嗷...”白虎不禁怒吼一声。

    听着这叫声,确实还有点儿像虎啊...,叶灵月顿时惊诧地望着张牙舞爪的白虎,没想到这小家伙的爆发力还挺强的!

    “叶灵月,你给本小姐站住!”

    忽然,叶灵月听到身后传来一个怒喝声,她回头一看,原来是南宫玥!只见她嘴唇上被红红咬出的那四个窟窿愈加明显,极为丑陋!她的身边站着一位大约20岁的青衣男子,男子英俊威武的脸上有些细密的胡茬,阳刚之气十足。

    “怎么?你喊本姑娘有事吗?”叶灵月挑了挑眉,眼底满含挑衅之色,就连声音也极为清冷,看上去气势凌人。

    “大哥,昨天就是她把二哥给打伤了,我的嘴唇也是被她的宠物咬伤的,你一定要为我们报仇啊!”南宫玥突然可怜巴巴地望着他身旁的男子,哽咽着告起状来,那副模样任谁看了都会心软。

    南宫玥的大哥?难道他就是南宫家的大公子南宫浩?据她所知,南宫浩也是在16年前的测灵会上被炼器盟选为内门弟子的,而且他还是风火斗气双修,也算得上是一个天才人物了!

    “放心吧,小妹,大哥一定会替你和凌讨回公道的!”南宫浩宠溺地摸了摸南宫玥的头,然后上前一步,眼神突然变得极为狠戾,只见他从背后抽出一把约莫一米长的大刀,指向叶灵月,“现在,我正式向你发出挑战!动手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