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天才魔妃:废物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嘿嘿,二哥,我从小就爱看人家变脸谱,刚才我见南宫小姐变得非常好,顿觉心情舒畅,你说我是不是应该好好谢谢南宫小姐呢?”叶灵月突然俏皮地扬起小脸,眨巴着萌萌哒大眼睛,样子十分纯良无害,惹人疼爱。

    叶楚凡看见她那张有趣的小脸,不禁宠溺地点了一下她的脑门,“月儿,你想怎样都成!”

    叶灵月没想到叶楚凡竟然如此配合她,看他表面温文尔雅,人畜无害,其实内心肯定也是个腹黑的吧!不管怎样,突然多出来一位对她这么温柔体贴的哥哥,算是赚到了!随即,只见她真的满含笑意地向南宫玥鞠了一躬,“多谢南宫小姐精彩的表演!”

    “你...,你...,你...”南宫玥看见叶灵月那副欠揍的模样,很想骂她揍她,奈何有叶楚凡在场,她又拉不下面子动怒,一时感觉头痛欲裂。

    这时,有位侍卫突然走到南宫浩身边,在他耳边密语几句,南宫浩的眼神顿时变得狰狞可怕,他嘴角微撇,仿若得逞似地斜睨叶灵月一眼,然后朝叶楚凡拜别道,“叶兄弟,我家中有些急事,就先行告辞了!”

    叶楚凡若有所思地望着南宫浩的背影,突然语重心长地对叶灵月叮嘱道,“月儿,南宫浩这个人非常记仇,而且手段也极其狠辣,你今天把他给得罪了,以后可要多加小心啊!”

    “我知道了,二哥,刚才谢谢你救了我!”叶灵月此刻对叶楚凡感激万分,因为他刚才完全可以像叶家其他哥哥姐姐一样袖手旁观或者落井下石的,但是他不但没有,反而还肯为了她,去得罪南宫浩那么小心眼儿的人!以后二哥就是她的亲人了!叶灵月在心里暗自决定。

    “月儿,哥哥保护妹妹,那是天经地义的,你以后不必跟我如此客气!”叶楚凡突然温柔地摸了摸她的发丝,继续柔声道,“我现在要去皇宫一趟,你自己要小心点儿,记得早些回家!”

    “恩!好的,我知道了,二哥!”

    叶灵月望着叶楚凡的背影,心里感觉很暖很暖,仿佛这种暖意是她等了万年才等到的...

    “臭女人,我忽然感受到附近有股熟悉的力量!”

    这时,白虎的声音又在叶灵月的耳畔响起,叶灵月收回思绪,挑了挑眉,“哦?请问最最最伟大的白虎大人,你又发现什么天机了?莫非你又想吊本姑娘的胃口?哼!本姑娘这次还不乐意听了呢!”

    叶灵月说完,便完全无视白虎,独自朝前面一家武器店走去。

    白虎看见叶灵月那副傲娇的小模样,顿时在风中凌乱了,怒吼道,“你你你...,臭女人!本大爷可是认真的!”

    叶灵月进入武器店的那一刻,顿时便被店里富丽堂皇的装饰给震惊到了,靠,表面看上去普普通通的一家店,没想到里面却如此奢华!店里有四根二三人才能抱过来的大金柱子,每根柱子上都盘桓着一条金黄色的巨龙,天啊,全都是黄金啊!而且那些摆放武器的架子竟然也都是由黄金做的!靠,这家店的主人也太有钱了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