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天才魔妃:废物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姑娘,请问你有什么需要?”这时,一位七八十岁的老伯突然走到叶灵月身边,和颜悦色地问了一句,叶灵月微微一笑,“嘿嘿,那个,老伯,我只是随便看看!”

    “哦,那姑娘请自便,如果一会儿您有什么需要,就尽管告诉老夫!”老伯寒暄一句,就去招呼别的客人了。

    叶灵月挨个儿欣赏着店里的武器,只见大部分都是中品或下品宝器,还有一些最低级的法器,上品宝器也有不少,甚至连灵器都有!而且每把武器上都镶嵌着好几颗高级魔核,流光溢彩,高贵大方!

    只是,这些武器都太贵了,几乎没有一把是低于一千金的!我靠!叶灵月现在才觉得,她靠卖丹药得到的那800金跟这些比起来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啊!这家店的幕后老板太他ma牛叉了!

    “臭女人,本大爷感觉到那股力量越来越强了!它肯定就在这个店里面!”白虎的声音再次响起,叶灵月也有点好奇了,蛋蛋所说的那股力量到底神马?

    突然,一股荧亮的银光刺入她的双眼,定睛一看,原来是一对银白色的手镯,只见每只镯子上都雕刻着一只浴火重生的凤凰,栩栩如生,十分逼真!

    叶灵月顿时便被那对凤凰坚毅不屈的眼神给吸引住了,她把那对手镯拿起来一看,原来每只镯子的内面分别还雕刻着四个娟秀的小字:

    万世等待!

    千古不悔!

    万世等待,千古不悔!这对镯子的主人该有多爱她心中的那位男子,才会许他万年爱恋,九死不悔!不知为何,叶灵月在看到那八个字后,突然感觉内心苦涩难忍,就连她的眼眶里也不知何时萦绕着一滴泪花。

    “圣...圣月镯?原来是圣月镯!坏女人,原来本大爷感受到的那股力量就是你的圣月镯!”正当叶灵月心情低落之时,白虎突然欢喜地惊叫起来,那模样比刚才见到叶楚凡时更开心!

    “我的?”叶灵月惊讶地指了指自己,太难以置信了,从这对镯子的成色来看,怎么说也有上千年的历史了吧,怎么可能会是她的?

    “就是你的,坏女人,赶快和她签订契约!她可是仅次于神农鼎与女娲石的十大上古神器之一!有了它之后,你绝对能够秒杀南宫凌!”

    神马?这对小小的镯子竟然是十大上古神器之一?可是从外表上看,它明明和一般的镯子没什么区别好嘛!叶灵月疑惑地挑了挑眉,“你确定?”

    白虎看见叶灵月那副满腹狐疑的模样,顿时大怒,“臭女人,你也太没有良心了,不但把本大爷我给忘了,如今竟然还把你最最心爱的圣月镯也给忘了,本大爷真想把你的脑袋打开,看看里面都装些什么!”

    我去,这只臭虎,老是在她面前装大爷!叶灵月不禁翻了个白眼儿,“你以为本姑娘乐意忘啊!”

    “不想忘就赶快跟她签订契约!”白虎再次迫切地催促一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