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天才魔妃:废物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去...,这对镯子可是人家店里的东西诶,本姑娘怎么可能像强盗一样随便处置它?”叶灵月都对白虎无语了,这只臭虎也太霸道了吧,她都还没把这对镯子买下来呢,它竟然就想让她据为己有,赤裸裸的强盗心理啊!

    “哼!”白虎听到叶灵月的话后,不禁讥讽一笑,傲慢地抱起两只小爪儿,“不想做出强盗行为,那你就买啊,臭女人!”

    “买就买!”叶灵月无语地撇撇嘴,然后转头去看圣月镯的标价,我靠!80万金!这价格也太逆天了吧!难怪这对古镯放在这里一直没人买呢!谁愿意花80万金去买一个看上去不像武器的镯子呢?

    肿么办?肿么办?她现在全身上下总共就有800金好嘛!

    “小姑娘,莫非你想买这对镯子?”这时,那位老伯再次走了过来,他见叶灵月站在这里观赏这对手镯好大一会儿了。只见她时而喜欢,时而悲伤,时而惊讶,时而无奈,仿佛对这对镯子的感情颇深。

    “嘿嘿,老伯,这对镯子是挺好的,可惜我没钱...”叶灵月不好意思地挠挠头,然后爱不释手地把那对镯子放在原来的位置上,乞求道,“那个,老伯啊,可不可以请您先不要把这对手镯卖给别人,等我以后有足够的钱了,一定会把它买回去的!”

    “这个...,小姑娘,不是老夫不愿意答应你,只是我家主人曾经说过,唯有经他同意,这对镯子方可卖给顾客!”老夫无奈地叹了口气,哎,太可惜了,这位姑娘的气质看上去跟这对手镯太配了,只不过不知道主人同不同意把它卖给她!

    “哦!这样啊...”叶灵月听到老伯的话后,顿时感觉失望无比,她自从第一看见这对手镯后,就对它有一种独特的感情,喜爱,占有,也许真像白虎所说,它本来就是她的!

    这时,一个小童突然从内间走了出来,在老伯耳边低语几句,老伯立即乐呵呵地向叶灵月恭祝道,“呵呵...,恭喜姑娘!我家主人刚才竟然让人传话说,你已被选为我们店的幸运顾客,这对手镯就送给你了!”

    什么?价值80万金的手镯就这样轻易地送给她了?这家店的老板也太大方了吧!果然是大手笔!

    只是...,天下竟然还有这等好事?这未免也太巧了吧!事出无因必有妖啊!

    正当叶灵月疑惑万分之时,只见另外一位顾客突然哈哈大笑道,“哈哈哈...,我真是太幸运了,竟然被抽为今天的幸运顾客!这把剑我都看上三个月了,却一直没钱买,如今老板竟然把它送给了我!我太激动了,哈哈哈...”

    “呵呵呵...,我也是,我也是,这根鞭子我都朝思暮想一年了,如今终于得到它了,而且竟然还是免费的!我太感谢老板了!”

    额...,这是神马情况?叶灵月眨巴着萌萌哒大眼睛,不明所以。

    “呵呵呵...,姑娘你有所不知,我们店每日都会抽出三位幸运顾客,然后将她看上的武器送给她!所以姑娘你不用顾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