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天才魔妃:废物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哦!原来如此!莫非真是她想多了?

    “坏女人,圣月镯现在已经是你的了,赶快跟她签订契约啊!”白虎突然迫不及待地飞到圣月镯旁边,恨不得亲自将它戴到叶灵月手上,奈何它只是一缕灵魂...

    “呵呵...,小姑娘,不过我家主人有个小小的要求,只有你答应了,他才能把这对镯子免费送给你...”这时,老伯的声音再次响起。

    我去...,天下果然没有免费的晚餐,欠下的总是要还的!叶灵月无奈地叹了口气,挑眉道,“老伯,请问是什么要求啊?”

    “呵呵...,不难,不难,只要你现在立即把这对手镯戴在手上给我家主人看看就行了!”老伯突然乐呵呵地一笑,仿佛有重大喜事一样!

    就这么简单?这哪是神马要求啊!明明是对她有利的啊!莫非是这家店的老板脑子进水了?被驴踢了?被门夹了?

    “呵呵...,姑娘,请吧!”老伯见叶灵月惊讶地呆在那里,半天没有反应,不禁催促一声。

    戴就戴!Who怕who啊?叶灵月三下五除二就把圣月镯戴在手上,然后得意地扬起小手,在老伯的面前转了转。

    “呵呵呵...,小月儿,看来你很喜欢为夫送给你的定情信物啊!”忽然,一阵动听的笑声响起,只见君无尘缓缓地从内间走了出来...

    什么?君无尘就是这家店的老板?他有这么牛叉?

    还有,他刚才说了什么?这对手镯是他送给她的定情信物?叶灵月惊讶地望了望她手腕上的镯子,靠!她才不要呢!

    她连忙想要把这对镯子摘下来,奈何它们就像紧箍咒一般,紧密地镶嵌在她的腕部,无论她如何用力,它们都岿然不动!

    Ma的,这是神马情况?叶灵月顿时急出一身冷汗。

    “怎么?小月儿,莫非你对为夫送给你的礼物不满意?”君无尘看见叶灵月焦躁的模样,觉得很可笑,便在她的头上胡乱摸了一把。

    叶灵月厌恶地打掉君无尘的大爪儿,“哼!本姑娘才不要你送的礼物呢!告诉你,本姑娘要亲自将它买下来!”

    她说着,便把刚才卖丹药得到的那800金从袖子里拿了出来,递给老伯,“诺,老伯,这里总共有800金,剩下的本姑娘以后慢慢偿还,绝不会欠你们分毫!”

    然后,她便无情地转身离开了...

    “小月儿,在你把钱还清之前,这对镯子都算是为夫送给你的!以后每当你看见它时,都要记得想起为夫哦!”

    当叶灵月走到店门口的台阶上时,恰好听到君无尘的声音,她险些从台阶上跌下来。我靠!这个男人也太不要脸了,她今天一时大意,竟然掉入了他的陷阱!哎,一失足成千古恨啊!

    在南宫家的客厅里,南宫家主南宫询与南宫凌正在招待一位神秘的客人,只见那人披着一件黑色的风衣,戴着一件黑色的斗篷,浑身散发出一种黑暗与恐怖的气息,让人看了都不禁胆战心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