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天才魔妃:废物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叶灵月从武器店里出来后,便悠闲地在荣业街上漫步,欣赏着各式各样的店铺。不久后,她突然看到一家店铺前面围了好多人,熙熙攘攘的,十分热闹,她连忙走了过去,想要看看他们在干嘛。

    “大哥,这次任务的赏金不菲啊!要不我们就接下吧!”这时,叶灵月突然听到一个粗犷的声音,循声望去,只见一个满脸络腮胡子、大约二十来岁的大汉正在挥舞着手中的大刀,满脸兴奋地向他对面俊美的墨衣男子比划着什么,那位男子大约有二十四、五岁。

    与他们一起的,还有一位大约十二三岁、娇小可爱的黄衣姑娘,一位大约二十来岁、成熟漂亮的紫衣女子,一位十七八岁看上去傻乎乎的大胖子,他们好像是一个队伍的。

    紫衣女子听到那位粗犷大汉的话后,不禁眉头微蹙,“可是我们的疗伤丹药已经不够了,这次任务又如此凶险,稍有不慎,会出人命的!大哥,我们千万不能如此冲动!”

    “对啊,大哥,我们不能为了区区三万金币,连小命都豁出去了!”黄衣女子也乖巧地点头附和。

    “嘿嘿嘿...,我觉得苏妍姐和小小妹妹说得挺对的!”胖子忽然挠挠脑袋,傻乎乎地一笑,表示赞同。

    粗犷大汉看见胖子傻里傻气的模样,顿时气急,往他后脑勺儿上恶狠狠地拍了一巴掌,“你懂个屁!”

    “好了,都别闹了!我们五个的实力虽然够强,但是这次的任务是获得十颗十阶魔核与五十颗八阶魔核,这已经完全超越了我们的能力!更何况,我们的疗伤丹药已经快用完了,又没钱购买足够的丹药,我看,我们还是放弃吧!”墨衣男子经过一番深思熟虑后,最终还是决定不要冒险,但是任谁都能看出他脸上的不舍。

    十颗十阶魔核与五十颗八阶魔核换三万金币?叶灵月不得不说她也有点儿动心了!她现在急需赚钱,赶快跟君无尘撇清关系!

    “坏女人,快去接下这个任务!本大爷需要吞噬高阶魔兽的灵魂!”这时,白虎突然“嗖”地一声飞到她的面前,不停地催促她。

    我靠!她也想要那三万金币好不好!但是那得猎杀十头十阶魔兽与五十头八阶魔兽!以她现在的实力,顶多也就能对付四五头八阶魔兽!让她接下这个任务简直就是找死啊!

    叶灵月不禁翻了个白眼儿,“蛋蛋啊,本姑娘实在无能为力,想吃的话你自己弄去!”

    “要是本大爷自己能弄,还需要你吗?不管,不管,不管!反正你就得给本大爷接下这个任务!”白虎见叶灵月拒绝了它,顿时往她面前一趟,撒泼打滚儿胡闹起来。

    我靠,此兽太不要脸了,简直就是君无尘的翻版!额,她怎么突然想到君无尘那个无耻之徒来了?叶灵月立即愤恨地敲了一下自己不争气的脑瓜。

    “郭刚,赶快走吧,我们还是去接别的任务吧!”

    “对啊,郭刚哥哥,不要再想这个任务了,我们很难完成的!”

    “嘿嘿嘿...,郭刚哥,我们走吧!”

    “哼!大哥,苏妍姐,难道你们就真的甘心吗?”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