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天才魔妃:废物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正在这时,叶灵月忽然看到刚才那五个人从她身旁走过。他们这是打算离开?可是看他们脸上却都满是遗憾!

    叶灵月眨巴着萌萌哒大眼睛,一个绝妙的主意突然闪入她的脑海,她连忙喊住他们,“等一下!”

    “小姑娘,请问你叫我们有何贵干?”紫衣女子听见叶灵月的喊声,忽然回过头来,温柔地问了一句。

    “如果我能免费为你们提供足够的疗伤丹药,你们有几成把握完成这个任务?”叶灵月说话毫不含糊,直接表明自己的目的。

    那位粗犷大汉也是个爽快人,他想都没想,立即回答道,“五成!”

    才五成?这么低?叶灵月不由得皱了皱眉,这五个人看上去都是深藏不露的高手,但是他们为何如此没有把握?

    紫衣女子似乎看出了叶灵月的心思,她连忙解释道,“姑娘,你有所不知,十级魔兽一般都是出没在死亡森林的中央地带,但是这几日死亡森林不太太平,所以这个任务的难度才会这么大!如果放在以前,肯定有好多人都争着抢着接下这个任务!”

    “死亡森林发生了什么事?”叶灵月听了紫衣女子的话后,顿时惊讶地追问一句,她这几天一直待在药王天书世界里,对外面的事情闻所未闻。

    黄衣少女没想到叶灵月竟然问出这么白痴的问题,这件事全沐天大陆的人都听说了好不!所以她不由地震惊地瞪圆双眼,“小姐姐,你竟然连死亡森林的事情都没听说?”

    “呵呵...,我这几日一直待在家里,所以消息难免不太灵通...”叶灵月尴尬地挠挠脑袋,然后挑眉道,“不过到底发生了何事啊?”

    “哼!还不是闹鬼了!而且还有一头圣兽出没,据说,它已经吃掉好多人了!”粗犷大汉突然愤恨地说了一句。

    傻乎乎的大胖子也点头道,“对啊,对啊!王超、张虎两兄弟以及他们搬过去的救兵全都被那头圣兽杀死了!”

    “哇!有圣兽?坏女人,我要吃圣兽的魂魄!”白虎听到他们的对话后,顿时闹得更加厉害了...

    叶灵月头疼地扶额,这只臭虎能不能别给她添乱啊...

    死亡森林有圣兽出没不足为奇,但是闹鬼是肿么回事?叶灵月不由得好奇地问道,“死亡森林里有鬼吗?”

    “小姐姐,我们听侥幸逃出来的人说,圣兽出没的地方,总是会有女人的哭声以及狐狸的叫声,但是却看不见他们的踪影,这不是闹鬼是什么?”黄衣女子的脸色突然变得十分严肃,好似在宣布一件天大的事情。

    女人的哭声?狐狸的叫声?叶灵月听了,心脏突然“砰砰砰”地剧烈跳动起来,为何她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坏女人,那只狐狸会不会是那只臭屁的红毛儿啊?”白虎听了黄衣女子的话后,也突然安静下来,疑惑的问了一句。

    红红消失了,而现在待在玉梅苑的那个小蝶又有问题,那么死亡森林中心地带的狐狸和女人到底是谁?为何大家都看不见他们?莫非他们真的遇害变成鬼魂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