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天才魔妃:废物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大哥,我们好像迷路了!”森林中央,四周迷雾渐起,叶灵月他们丝毫分不清方向,所以便仅凭感觉往前走去,奈何一炷香的时间后,他们又重新回到了原来的位置,苏妍不禁皱了皱眉,暗叹一句。

    轩辕澈望着漫天的迷雾,脸色突然一沉,冷声道,“不好,这雾有问题!”

    “啊...!”这时,慕容小小突然尖叫一声,苏妍连忙问道,“小小,怎么了?”

    “大哥,苏妍姐,救命啊!这里好黑,我什么都看不见!我害怕!”慕容小小的声音突然变得十分缥缈,仿若是从天边传来,但是却听得很真切。

    他们五人听见后,立即四处寻找慕容小小的下落,可是周围都找遍了,依然看不到她的身影,轩辕澈顿时问道,“小小,你在哪里?”

    “大哥,苏妍姐,月姐姐,你们在哪儿?救命啊!”

    “我好害怕!郭刚哥哥,司空哥哥,快来救我!”

    ......

    慕容小小仿似没有听见轩辕澈的声音似的,依旧自顾自地大叫着。

    这个情景怎么和今天听他们说的那个闹鬼事件如此相像?莫非那个女人和那只狐狸也在这里?但是为何却听不到他们的哭声了?叶灵月顿时满腹狐疑。

    这时,只听轩辕澈说道,“这里好像有结界!这片雾就是为了掩饰结界!”

    “你的意思是...小小陷入了结界?”苏妍眉头微蹙,不由得疑惑地问了一句。

    可是郭刚却挥舞着手中的大刀,大喊道,“不可能!结界不都是与世隔绝的吗?如果小小陷入了结界,我们不应该还能听见她的声音!”

    司空澄也赞同地点了点头,“对啊,对啊!”

    “那就只有一种可能!”轩辕澈突然望着前方,坚定地说了一句。

    其他四人听了,连忙紧紧地盯着他,等待他的后话。

    只见他从地上拾起一根粗壮的树枝,向他左手方向掷去,“嘭!”的一个清脆的声音响起,那根树枝顿时按着原路重新飞到他的手上,他将树枝往地上一扔,沉声道,“这里有个结界,但是下结界之人功力不够,只能屏蔽结界外面的声音,但是却屏蔽不了里面的声音!所以我们只能听见小小的声音,但是小小却听不见我们说话!”

    “原来如此!那么你们所说的闹鬼事件也是这个道理咯!”叶灵月听到轩辕澈的解释后,眼神顿时放亮,丝毫掩饰不住内心的惊喜。

    轩辕澈沉思一会儿,点头道,“应该是!据我推测,这个结界应该是圆形的,我们刚才已经绕着它转了一圈儿,所以才又回到了老地方!不过,我也不知闹鬼事件的确切位置!”

    “嗷嗷嗷嗷...!”正在这时,他们突然听到一群高昂起伏的狼叫声,定睛一看,只见无数只密密麻麻的血红色的狼眼正朝他们聚集...

    郭刚不由得大吼一声,“niang的,是狼群!”

    “数量不下二百只!”轩辕澈仔细地听了片刻,随即也做出判断。

    司空澄的眼睛顿时睁得老大,他傻乎乎地摸摸后脑勺,惊叫道,“额?那岂不是整个死亡森林的狼全都来了?”

    苏妍连忙摇头道,“不,来的这些等级都在八阶以上!”

    什么?两百多只八阶以上的狼群正在包围他们?叶灵月听了,顿时做好战斗的准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