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天才魔妃:废物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有人吗?”大约傍晚时分,只见叶飘羽独自静悄悄地来到玉梅苑的大门前,试探地叫了一声。

    可是没人回答,而且周围的一切都很安静,只能听见风吹玉梅树叶所发出的“沙沙”声。

    莫非叶灵月不在?叶飘羽不禁壮了壮胆儿,蹑手蹑脚地向里面走去...

    “叶灵月?”当她来到叶灵月房间外面的时候,顿时鬼鬼祟祟地扒着窗户朝里面张望。

    “四小姐,你来这里做什么?”这时,小蝶正在窗旁桌上摆弄一包药粉,当她听到叶飘羽的声音后,连忙将药粉藏在袖子里,然后抬头狠戾地瞪了叶飘羽一眼。

    “啊...!”叶飘羽没想到小蝶竟然在房子里,她顿时被吓了一大跳,一个没站稳便朝后面栽去。

    “四小姐,你为何会在这里?”小蝶连忙从屋里追了出来,直勾勾地盯着倒在地上的叶飘羽。

    叶飘羽连忙从地上爬了起来,恶狠狠地指着小蝶,怒斥道,“本小姐想去哪里就去哪里,何时轮得上你一个小丫头多管闲事?”

    “你敢吼我?”小蝶听见叶飘羽聒噪的怒吼声后,顿时握紧双拳,咬牙切齿地问了一句,她的双眼也变得极其嗜血,仿佛要把小蝶一口吞进去。

    “吼你怎么了?我还敢打你!”叶飘羽说着,便冲上前去,狠狠地掴了小蝶一巴掌!

    “啪!”清脆的掌声传来,小蝶的脸上顿时传来一阵火辣辣的痛感,她愤怒至极,连忙扬起巴掌,朝叶飘羽打去...

    “放肆!”突然,一个高傲清冷的声音传来,小蝶的胳膊顿时便被那人紧紧地攥在手里,一动也不能动了。

    小蝶转头一看,原来是叶梦洁!

    叶梦洁愤怒地瞪着她,继续说道,“你身为叶灵月那个贱人的贱婢,竟然敢打千金大小姐,我看你是活腻了吧!”

    小蝶也毫不示弱,挣扎道,“你给我放开,不然我就让你死无葬身之地!”

    “不放!看你能把本小姐怎么样!”

    “放开!”

    ......

    叶飘羽看到叶梦洁与小蝶争个不休,连忙趁机溜进叶灵月的房间内,在她的梳妆台上胡乱翻找起来。

    忽然,她看到桌上的一本书里夹着一撮乌黑发亮的头发,这个应该是叶灵月的吧!她顿觉眼前一亮,连忙将那撮头发藏入袖中,然后背着还在院子里争吵的小蝶与叶梦洁偷偷溜走了...

    在叶飘羽离开叶灵月的房间后,只见君无尘突然从横梁上飞了下来,他嘴角微勾,全身散发着一股邪魅之气,任谁都不敢靠近一步。

    迷雾里到处散发着一股血腥味,叶灵月他们五人的身上也已遍布血迹,可是狼群却丝毫没有减少的趋势,一波接一波,无穷无尽!

    “niang的,怎么这群狼的数量越来越多了?”郭刚看见乌压压的狼群,不由得怒骂一句。

    司空澄疲惫地点点头,“对啊!再这样下去,我们会被累死的!”

    “好像有人在召唤他们!”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