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天才魔妃:废物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好像有人在召唤他们!”

    轩辕澈的话音刚落,周围突然刮起一阵阴风,他们顿觉毛骨悚然,浑身战栗,好像有股威力在震慑他们?叶灵月突然皱了皱眉,这种感觉让她很不爽!”

    “坏女人,是战狼皇!”正在大吃特吃战狼灵魂的蛋蛋在感受到那股力量后,突然调头告诉她一声,然后又继续吃起来。

    战狼皇?那岂不是狼中之王?它为何突然带着一群战狼来攻击他们?

    “嗷嗷嗷...!”正当叶灵月疑惑万分之时,只见一头银灰色巨狼突然从磅礴大雾中跳了出来,直奔她而去...

    “灵月,小心!”苏妍他们听到动静后,立即想去支援叶灵月,奈何却被一群狼紧紧地缠住了。

    “嗷!”巨狼仰天长啸一声,全身的毛发顿时竖立起来,做出腾跃的姿势,准备随时用它那排锋利的獠牙咬断叶灵月的喉咙。

    巨狼再次长嗷一声,突然腾地而起,巨大的身体在空中划出一条长长的弧线,凶狠地朝叶灵月扑去。

    说时迟,那时快,当巨狼的獠牙距离叶灵月只剩五公分距离的时候,叶灵月突然拔出一把锋利的短刀,向巨狼的眼睛刺去。

    没想到巨狼只是虚晃一下,只见它再次腾空跳起,利爪顿时落在叶灵月的手上,一把便将她的玉手抓破。

    接下来,巨狼一次次奸诈地在叶灵月的重要部位留下伤痕,没过多久,叶灵月便已遍体鳞伤。

    鲜艳的血液不断流入叶灵月手腕上的镯子里,当整个手镯都变成鲜红色的时候,突然射出一束束耀眼的白光。

    “吾愿与吾主叶灵月签订主仆契约,一世不会叛逆或攻击吾主,吾主也可随意责罚吾,若违背此言,吾愿魂飞魄散!”

    随后,一个动听的女人的声音传入叶灵月的脑海中,只见她脚下的圆环顿时由三个青色变为四个赤色!直接从金系五星大斗师进阶为一星斗灵!

    我靠!没想到和一对小小的手镯签订契约也能连升五级!叶灵月顿时傻眼儿了,她此时已经完全忽略了这对镯子是仅次于女娲石和神农鼎的十大上古神器之一了!

    “主人,我等了你上万年,终于把你等回来了,呵呵呵...”

    又是一个等了她上万年的!上万年前到底发生了何事?叶灵月不由得眉头紧蹙,心底疑惑万分。

    “嗷...!”由不得她多想,巨狼见白光消失了,又迅速朝她扑来。

    “金锥破天!”她仰天怒吼一声,密密麻麻的金锥霎时从她手心射出,铺天盖地地向巨狼刺去,出乎意料的是,和圣月镯签订契约后,她的攻击力竟然提升了好几倍!刚才还百箭不侵的巨狼,此时立即被金锥扎得穿肠破肚,奄奄一息。

    巨狼败下阵来,其他战狼见状,连忙四处撤退,不久后,它们便消失得无影无踪。

    “niang的,灵月,你刚才的爆发力也太强了吧!”郭刚在狼群离开后,立即跑到叶灵月跟前,夸大地张大了嘴巴,好似遇到千年怪事一般。

    “嗥...!”瘫软在地的巨狼突然有气无力地叫了一声,轩辕澈立即对叶灵月说道,“灵月,快杀掉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