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天才魔妃:废物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叶灵月手握短刀,逐渐向巨狼靠近,正当她扬刀朝巨狼的脖子刺去的时候,一个紫色的身影瞬间落在她的身旁,挡住她的刀,然后一掌将她拍出去三丈远!

    “臭女人!”

    “灵月!”

    “灵月妹妹!”

    蛋蛋、苏妍、司空澄惊呼一声,连忙朝叶灵月飞走的方向赶去。

    轩辕澈和郭刚看向站在巨狼旁边的那个女人,只见她身着一袭紫衣,虽然长得国色天香,但是此时她的双眼看上去呆滞嗜血,好似一个长着一双红色眼睛的布娃娃,恐怖异常!

    “niang的!这女的怎么长得如此邪乎?”郭刚看到紫衣女子后,顿时被她的外表惊呆了,不由得怒骂一句。

    紫衣女子听到他的话后,瞬间移至他的面前,一脚将他踹飞到叶灵月身旁。

    “郭刚,你没事吧?”

    “郭刚哥!”

    苏妍和司空澄看到突然坠落到他们面前的郭刚,不由得再次惊呼一声,天啊,那女的到底是何方神圣,竟然在一瞬间打飞了一个一星斗灵和一个一星斗王!

    轩辕澈听到远处的惊叫声,顿时沉了沉眸,冷声问道,“你是谁?”

    “你没命知道的人!”紫衣女子说着,瞬间移动到他的身旁,然后一掌向他劈去,他上身往后一弯,危险地躲了过去。

    可是,紫衣女子并没有给他反应的时间,一刀刺到他的胸前,然后一脚将他踢开了。

    刚好返回来的苏妍他们在看到这一幕后,连忙朝轩辕澈追去。

    叶灵月终于看清了紫衣女子的面容,原来是叶洛羽!

    我靠!没想到叶洛羽竟然这么牛叉!她顿时震惊地睁大双眼。

    “叶灵月,你受死吧!”当她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叶洛羽再次瞬间移至她的面前,一刀捅在她肚子上!

    随后,叶洛羽又抬起脚,想要将她踹飞,紧急关头,她连忙用尽全身力气,双手紧紧地扣住叶洛羽的脚踝,然后一下将她撂翻了。

    可是,叶洛羽被她推到地上后,突然就消失不见了。

    “坏女人小心!”

    “唔...!”正当她四处寻找叶洛羽的时候,蛋蛋的声音与一个闷哼声同时从她背后传来,她连忙转身看去,只见叶洛羽正拿着一把刀捅进苏妍的肚子里。苏妍姐替她挡了一刀?叶灵月看到这一幕后,顿时心如刀绞。

    叶洛羽的刀往回一抽,苏妍的身体顿时瘫软了,叶灵月连忙扶住她,怒骂道,“叶洛羽,你竟然敢伤害苏妍姐,信不信本姑娘打得你哭爹喊娘!”

    “哼!有种就过来啊!”叶洛羽向叶灵月勾了勾手指,冷冰冰地说了一句,然后又瞬间消失不见了。

    叶灵月将苏妍安置妥当,突然愤恨地站起身来,想要去追叶洛羽,苏妍见状,连忙拉住她的衣袖,劝阻道,“灵月,不要去,你打不过她的,她是云圣山的人,她会空间转移!”

    空间转移?是魔法?听说云圣山的人主要修习光暗两系魔法,而修习魔法又要求精神力必须达到次神级以上,所以他们在招收弟子的时候,最重要的条件就是精神力必须达到次神级。而叶洛羽的精神力就是次神级,不愧是叶家嫡女!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