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萌妻初养成:大叔,别乱来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白茉灵回到家,站在门外面,抬头看了看面前这个坐落在离市区不远的二层别墅,她一时发愣。

    想想她在这个‘家’竟然生活了那么长时间,舅舅林茂,舅妈占秋霞,表妹林曼曼,突然扯了扯唇。

    也许是时候该离开了!

    她已经快要成为一个成年人,她想开始新的生活。

    想到这,白茉灵突然觉得心情无比的轻松,抬脚向门内走去。

    “哟,茉灵回来啦!”

    白茉灵还没进屋一道让人闻声生厌的声音响起。

    说话的不是别人正是舅妈占秋霞。

    只见占秋霞端着生日蛋糕,满脸洋溢着笑容,小心翼翼的将蛋糕放到了客厅的桌子上。

    白茉灵方才想到今天是自己十七岁的生日,只是记得她来到舅舅家已经好几年了,除了第一年的时候给她买过生日蛋糕,再就没买过!

    突然间看见舅妈买了生日蛋糕,一时间有点疑惑,疑惑之余心底竟然有一丝的感动。

    但一想到她那五万块钱,刚刚心底升腾起的那丝丝感动瞬间化为灰烬……

    “你这孩子还傻站着干什么啊?”

    占秋霞嗔怪一声,上前拉着白茉灵坐下,已经坐在桌前的林茂一直笑呵呵的看着白茉灵,而林曼曼则一脸的不乐意。

    占秋霞一边摆着刀叉一边开口。

    “这是舅妈特意在哈根达斯为你特别定制的冰淇淋蛋糕,上面还写了你的名字呢,你快看看!这字写得多漂亮!”

    白茉灵暗忖,这真是应了那就话,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看了一眼桌子上的蛋糕,提不起一丝的兴致。

    自从她父母过世以后,她的生日基本上都是在思念父母的回忆中度过,面对这虚伪的一家人,她根本笑不出来。

    白茉灵没有食欲,刚要起身上楼,便听见林曼曼冷哼出声。

    “妈!我过生日的时候,你怎么不给我买冰淇淋蛋糕啊,为什么白茉灵过生日你就单单给她买!”

    林曼曼显然是不乐意占秋霞偏心。

    但是她哪里知道占秋霞之所以这么做,完全是因为她偷偷拿走了白茉灵五万块钱,心里难免良心发现过意不去,所以才给白茉灵花钱买了蛋糕。

    也是想心里图个舒坦。

    “你这孩子,你上次过生日的时候,妈不是给你买蛋糕了吗!”

    占秋霞说着冲着林曼曼眨了眨眼睛,眼神示意让她好好坐下,不要闹!但是林曼曼哪里领会到占秋霞的意图,“妈,你偏心她!我那是奶油蛋糕,能跟这个一样吗!”

    林曼曼说着气的狠狠的瞪了一眼白茉灵。

    白茉灵心里则冷冷的一笑!

    偏心?

    这个词不应该用在她的身上吧!

    她从来都没觉得舅妈偏心,因为她根本就没有拿她当一家人,所有也不存在什么偏不偏心一说了。

    现在林曼曼却以此作为她仇恨自己的原因也未免太过可笑。

    “别闹了!”一直没说话的林茂幽幽出声,“下次爸爸给你也买冰淇淋蛋糕就是了!”

    “这还差不多,还是爸爸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