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萌妻初养成:大叔,别乱来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曼曼说着弯腰在林茂的脸颊亲了一口。

    “哎呦,都多大了,还亲!”占秋霞摇了摇头。

    “多大了都是我的孩子!”林茂宠溺的看着林曼曼说道。

    而林曼曼则示威似的看向了白茉灵。

    白茉灵则淡淡一笑!

    占秋霞瞅了白茉灵一眼,立刻笑道,“茉灵啊,蜡烛点上了,赶快许个愿望吧!来,把这个生日帽子戴上!”占秋霞说着抬手就要将帽子戴到白茉灵的头上。

    白茉灵则侧了侧身体躲开了。

    “不用了!”

    “这孩子,过生日哪有不带生日帽子的!”

    “好啦,孩子大了,不戴也罢!”林茂笑呵呵的说道。

    白茉灵看了一眼面前燃烧的蜡烛,闭上了眼睛,许完愿,一口气将蜡烛吹灭。

    占秋霞满脸的笑意,抬手切下一块蛋糕送到白茉灵的面前,“来,舅妈给你切块大的!”

    “妈!我也要!”林曼曼撅着嘴道。

    “给!曼曼爱吃的草莓,这块给你!”占秋霞说着将一块带草莓的蛋糕放到了林曼曼的盘子中。

    白茉灵看着面前的蛋糕,她抬手用叉子叉了一块放到眼前看了看,却愣是没往嘴里送。

    而对面的三个人这会已经吃的正香。

    见白茉灵只看不吃,林茂,占秋霞,相互看了看。

    占秋霞终于忍不住,开口疑惑道,“茉灵,你怎么不吃啊?这蛋糕可好吃了!快尝尝!”

    白茉灵慢慢的将手中的蛋糕小心翼翼的放到盘子中,幽幽的看向占秋霞,眼神淡漠,语气悠然,“五万块钱的蛋糕,我舍不得吃!”

    “……”

    “……”

    占秋霞和林茂一时哑然。

    一直低着头吃蛋糕的林曼曼差点没将到嘴的蛋糕喷出来。

    “五万?妈!这是什么蛋糕五万块钱!”

    占秋霞没理会林曼曼,冲着白茉灵笑呵呵道,“茉灵啊,我知道你心里委屈,这些年舅妈可能忽视了你,但是你在舅妈家,舅妈也没亏待了你不是?做人要有良心,知道感恩,即使不感恩更不能恩将仇报啊!”

    “妈!你们这是说什么呢?”林曼曼听得云里雾里,隐隐约约感觉发生了什么事情自己不知道!

    “曼曼,你先别说话!”林茂小声呵斥道。

    林曼曼闭嘴,占秋霞继续,“茉灵你凭良心说,舅舅和舅妈养你这些年,那钱花的不跟流水似的,以前我们一家三口想吃什么就吃什么,自从多了一口人,我们的家的日子就大不如前了,买个什么都的掂量着买,可舅妈从来都没让你冷着冻着不是!”

    白茉灵也不打断占秋霞,她倒是想听听,这个女人还能说出什么可笑的话来。

    占秋霞还要继续,林茂却倏然间沉声道,“别说了!茉灵这孩子我清楚的很,绝对不是坏孩子,你跟她说这么做什么!来来吃蛋糕!再不吃都化了!”

    白茉灵听罢,嘴角倏然扬起一抹笑意。

    林茂见白茉灵笑了,他笑吟吟问道,“茉灵啊,跟舅舅说说刚刚许了什么愿望啊!”

    “我许的愿望是,希望偷拿我钱的人,能将钱还给我!”

    “……”

    “……”

    “舅妈,你说我这愿望能实现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