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萌妻初养成:大叔,别乱来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跟你说了吗,那是她自己瞎编的想要诬赖你妈,怎么还问!”

    占秋霞激烈的反应让林曼曼也察觉到了一丝的不对劲。

    占秋霞的脾气林曼曼非常了解,要真的是白茉灵有意诬陷她妈妈的话,这会白茉灵早就被撵出去了。

    可是现在的情况是白茉灵不但没事,而且过生日的时候她妈妈还给白茉灵买了一个冰淇淋蛋糕……

    林曼曼越想越不对,终于忍不住开口道,“妈,你不会真的拿了她的钱吧?”

    “你这孩子……”

    占秋霞见林曼曼咬着不放,她噌的站了起来,没好气道,“问这么多干什么!我不跟你说了,回屋睡觉了!”占秋霞说着气哼哼向卧室的方向走去。

    “妈……”

    林曼曼蹙了蹙眉,心底也知道了大概,怪不得白茉灵这几天跟她说话都阴阳怪气的,看来她说有可能是真的!

    可是她的钱是从哪里来的呢?

    林曼曼不知道白茉灵对待林家的态度并不是一夜之间改变的,而是日积月累形成的!

    她的忍耐程度到达了某一个点,而最终爆发了!

    林氏夫妇的卧室。

    林茂眯着眼睛躺在床上。

    林茂原本经营一个不大不小的房地产公司,白家还没有破产的时候,因为有白家这层关系,公司运营的不错,短短的几年间买了别墅,买了豪车,在B市也算的上体面人。

    但是自从白家倒了以后,他的公司也跟着大势已去,很快破产了。

    后来几年又陆陆续续经营了几个公司,也都倒闭的倒闭,破产的破产。

    但是他却始终不想为别人打工,心高气傲的他总想着有一天他能够翻盘,苦于一直没有资金。

    占秋霞阴着脸进屋,坐到了林茂的身边。

    林茂这会正在想事情,也没搭理她。

    只听占秋霞自顾自的出声道,“茉灵这孩子,真是越来越不懂事了,钱的事都多少天了,怎么又提起来了!看来我得想想法子了!”

    “你不会真的拿了那孩子钱了吧?”

    林茂抬手揉着眉心,也是随便这么一说。

    占秋霞刚刚在外面被林曼曼质问,这会又被自己同丨床的丈夫怀疑,她瞪了林茂一眼,声音中有些委屈。

    “你们两个没良心的,也不看看家里现在什么状况,曼曼那丫头还小不懂事也就罢了,你呢,公司破产都多长时间了,也不见你找个像样的工作,你让我们这一家子人喝西北风去啊!我这么做难道是为了我?还不是为了你们!”

    占秋霞说道激动处声音有些哽咽。

    林茂一开始也没仔细听,毕竟脑子里还在想着他生意的事情,但是听到最后,他才听出味儿来。

    “等等!”林茂忽地睁开眼睛,看向旁边的占秋霞,“真有五万块钱?”

    占秋霞又狠狠的瞪了林茂一眼,没好气的道,“有又怎么样?都给你们花了,你满意了吧!”

    占秋霞说着躺下身子,生气的背对着林茂。

    林茂若则有所思的皱了皱眉头,沉吟着也不再说话,眼睛一直转个不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