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萌妻初养成:大叔,别乱来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过了好一会,林茂才忽然的开口,“那五万块钱你没花吧?”

    占秋霞不出声。

    林茂继续道,“如果茉灵说的是真的,她救了那人一命,那人才给五万是不是有点……”

    林茂幽幽的说道,旁边一直没说话的占秋霞突然转过身来。

    “老林,你什么意思?”

    占秋霞双眼冒光,口中疑问,其实她心里早就明白了林茂的意思。

    “我们暂且相信茉灵那孩子的话,这五万块是她救人后,那人给的谢礼。但是救人给谢礼这么大的事儿,家长都没出现,这未免也太不拿我们当回事了吧?五万能买条人命吗?我倒想看看对方是什么命才值这么一点钱!”

    林茂说着已经从床上坐了起来。

    越说越激动,越说越生气的他,抿着唇,眯着本来就不大的眼睛,一只手不断的搓着下巴。

    这会占秋霞也跟着座了起来,看着林茂道,“你的意思是找到那个人?然后再要一笔?!”

    “要不要是一回事,给不给是另外一回事,他们拿我们家当猴耍呢吧!给这么点钱明显是瞧不起人呢吗!”

    林茂显然是被激怒了,就像救人的是他一样,说着已经开始穿衣服。

    “你要干嘛去?”

    占秋霞见林茂开始穿衣服起来,她疑惑的问道。

    “你去楼上将茉灵叫下来,我有事情跟她说!还有,把那五万块钱给我!”

    少倾。

    白茉灵已经睡下了,这会被占秋霞叫了下来,林茂见白茉灵下来了,急忙迎上前去。

    “茉灵啊,你快看看这是什么!”

    林茂说着,笑吟吟的将一个牛皮纸袋拿了出来。

    “钱?”

    白茉灵认得那正是她的五万块钱,没想到他们竟然将钱还给她了!?

    她看了看占秋霞,再看看林茂,高兴之余,心底升起一丝的狐疑。

    林茂见状笑继续吟吟道,“茉灵啊,我跟你舅妈先给你道个歉,那天你说你丢了五万块钱,还跟我们说了这钱的来历,我们都不相信你,这是我们做错了,当家长的应该信任孩子才对,舅舅和舅妈真是对不住你啊!”

    林茂说着,看了一眼占秋霞,占秋霞立刻上前笑呵呵道,“茉灵,你听我跟你说!”

    占秋霞上前不由分说地拉着白茉灵坐到了沙发上,语气里尽是喜悦。

    白茉灵看了看手中五万块钱,再看看占秋霞的态度,显然有点不对劲,这也不像是承认错误该有的态度啊。

    “这啊都是误会,天大的误会啊!”占秋霞摸着白茉灵的手,白茉灵立刻抽了会来。

    “你听舅妈跟你说,那天舅妈去帮你收拾房间啊,看到你枕头底下有个牛皮纸袋子,舅妈也没细看,以为是些没用的东西就顺手给扔到了一堆衣服中。这不舅妈洗衣服的时候就无意间发现了这个袋子,你说说,这事闹的!”

    占秋霞说着自己哈哈大笑了起来。

    但是白茉灵却没有丝毫的笑意。

    占秋霞的话根本就是漏洞百出,第一她从来没有给她收拾过房间,第二就算收拾了,也不太可能将这多钱跟衣服混在一起到现在才发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