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末日之世界战线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愤怒的咆哮让马凯喉咙的伤势越发的恶化,但这时的他义愤填膺,根本没有顾及这些。连他自己都不敢相信,简单到极点的“装死”策略竟然真的偏过了这可怕的怪物。也不知道是它们的头脑毕竟不如人类还是这种简单到极点的策略之前从来没有人类对他们这些怪物用过。但不管怎样,马凯第一次独立作战得手,打瞎了这头沙漠狼蛛的眼睛,胜利的喜悦和对杀戮这些畜生为战友们报仇的渴望支配着他,迫使着他大声嘶吼着,鼓足全身的力气准备发泄胸中的仇恨。

    被毁了两只主眼,本该狂暴愤怒的的沙漠狼蛛也被这这个个子瘦小的少年的气势吓住了。有的时候这个世界就是这样,你强对手就弱,你弱对手就强,狭路相逢只能是勇者胜利。

    虽然赤手空拳,但此时的马凯求死一战的气势竟然把沙漠狼蛛压迫得节节后退。也许是因为这只沙漠狼蛛天性胆小;也许是因为它只会埋伏突袭,不擅长正面作战;也许是它因为两只主眼被毁无法再战。但无如论如何,在马凯这个普通的人类面前,以凶狠残忍著称的外星异兽开始退却了。

    “来呀!你怎么不上啊!”马凯却不肯罢休,从腰间拔出一把军用匕首,这是他从老大赵刚手里继承来的最后一件武器。“******,你不来,我来!”马凯此时已经完全热血上脑了,他想起了弟兄们的惨死,想起了自己的誓言。脑子里只有一个声音在不停回响:“杀光他们!一个不剩地把这群畜生统统杀光!”

    在这个近乎魔咒的声音的驱使下,马凯睁着血红的眼睛挥舞着匕首攻了上去。那只沙漠狼蛛似乎也知道情况不妙,急匆匆地掉头就跑,八只脚像划桨一样来回拨动,竟是跑得飞快!

    就在不久之前马凯和1108号众人还被这些外星异兽杀得没有还手之力,可不到一天的时间里马凯竟然反过来追杀这些怪物,世事真实变幻无常。可惜马凯本来就体力透支,只是靠着一股狂气支持,这下被对手跑了去,竟然也不顾死活地追了上去。可惜他实在是太累了,手脚无力,刚跑了没两步就脚步跟不上速度,一头栽倒在沙子里。

    “可恶!”马凯狠狠地把拳头捶在地上,眼看着怪物从面前逃走是最为难过。他满腔的怒火无处发泄,突然感到一阵委屈,简直又快要把眼泪逼出来了。

    “明明可以杀死它的!为什么又失败了,明明已经决定要杀光这些畜生报仇的……我好没用……”马凯在心里愤恨着。

    也许马凯和那只怪物最大的不同在于,马凯是为了报仇而战,目的是求死,求死而不怕死;而沙漠狼蛛是为了猎食而战,到底是求生,求生者畏死。

    在战场上,求死者生!

    可惜世事的变化有的时候真是快得出乎个人的意料。就在马凯还倒在地上愤恨不已的时候,那只瞎眼的沙漠狼蛛竟然有转头折了回来……

    “哈……哈……”马凯累得上气不接下气地疯笑着,其实这会他就连站起来都极为吃力,但脑子里疯狂地只有杀戮这只怪物泄恨的念头,看到它竟然去而复返,怎么会不笑出来。可是马上他就笑不出来了,只见这只沙漠狼蛛并不是独个返回,它的身后还跟着一只体型大了一半有余的同类!

    “开玩笑吧!”马凯在心里骂着。他苦苦找寻的援军连个影子,都看不到,这只大蜘蛛一转眼竟然就带回了一个帮手。这难道不是对人类的讽刺?

    那只瞎眼的沙漠狼蛛看见了马凯这番狼狈的样子,兴奋地上蹿下跳,虽然狼蛛不会发声,但巨大的口器不断吧嗒吧嗒的开着,显得兴奋无比,八只脚上下舞动,不断比划着。不用问也知道这只瞎眼狼蛛在催促同伴快点出事收拾马凯。

    可它带来的那只大狼蛛却并不急着动手,撇着眼睛看了气喘吁吁,却仍然斗志昂扬,全神戒备的马凯一会,突然勃然大怒,出乎意料地对着瞎眼狼蛛跳了过去,骑在它的背上。八只脚把这受伤的同伴锁地死死的,张开巨大的口器,一下子就咬在了前者的头部和腹部的连接点上。

    头腹部的连接点是蜘蛛类的身体神经富集处,此处被钳制,瞎眼狼蛛顿时失去了反抗能力,只能任凭同类虐杀。

    马凯简直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那大个狼蛛的口器如同一把巨大的开口钳,在瞎眼狼蛛的背上不断收紧,终于狠狠地把这个的同类的皮膜肌肉还有神经全部钳断。那情景就好像一把巨大剪刀猛地地剪开一只罐头,罐头里的汤汁和骨肉全部溅射了出来,喷了那大狼蛛一身都是。

    反观那倒霉的瞎眼狼蛛,因为重要的神经连接部位被咬断,毛茸茸的头部和巨大的腹部只留下很少的一点皮肉连接,不断有着焦浓稠的黄色的蜘蛛体液带着一个个气泡喷出,触目惊心的伤口简直叫人不敢直视。神经被完全摧毁的它,动弹了两下就全身收缩,八只脚全部僵硬,动也不动彻底死绝了。

    马凯目瞪口呆地看着眼前的一切,只见那只大个的沙漠狼蛛匍匐在死掉的同类身上,一口一口地吃着后者的血肉和汁液。“天哪,难道一天之内让我遇到两次这样的怪事?这头大蜘蛛到底搞什么鬼?它是不是也要像那只魅妖一样变成一个古里古怪的肉茧?”马凯在心中疑惑着。

    其实马凯倒是想错了这只沙漠狼蛛的意图,它并不是想吞噬同伴体内的外星细胞里的遗传基因,毕竟那种行为的危险性太大,说是九死一生都不为过。马凯能亲眼目睹一次,也已经是破天荒的几率了。何况这些地位低下的“下位者”——低贱的下级外星异兽,绝大部分也都不敢冒着天大风险去搞什么“吞噬?进化”。不过危险的活儿不是人人敢做,但吃饭补充体力可不管是怪兽还是人类每天都要的例行公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