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末日之世界战线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这片荒芜的沙漠里物资极其匮乏,像这种进攻性不强的“沙漠狼蛛”想要捕获到猎物就更是困难。进食的问题一直困扰着它们,大部分的个体终日处在饥肠辘辘的状态中。做为以地球生物蜘蛛为蓝本改造出来的杀人怪物“沙漠狼蛛”很大程度上继承了原生蜘蛛的特性。在蜘蛛这种物种中,很多种类雌体要比雄体大得多,个体差异大的可以有一倍以上的体型差距。而且雌性蜘蛛承担了生产后代的责任,很多时候为了有更多的体力去产下后代,会在交配结束后猎食雄性蜘蛛。这种现象在雌性个体的体型与雄性个体体型差距越大时越容易出现。

    今天这只被马凯弄瞎了眼睛的沙漠狼蛛正好是一只雄体,而吞噬它的那个大块头就是雌体。本来他们不过是为了繁育下一代而交欢的露水夫妻罢了,鉴于这只雄性沙漠狼蛛还十分健壮,母狼蛛并没有把握在无伤的情况下猎杀它,所以一直相安无事。谁知今天这雄狼蛛偷鸡不成蚀把米,反倒被马凯这到手的鸭子啄瞎了眼。偏偏它还不知死,找来了“老相好”想要报仇,却不知道这母狼蛛早就觊觎它这条小命良久了,今天终于逮着这个机会把它吃了个干净。

    说来也可笑,这只雄沙漠狼蛛会犯下这低级的致命错误到底竟然是因为它的智力被外星细胞提升了。若是一辈子小心翼翼地凭本能活着,或许还不会丧命。可偏偏它却有了与人类近似的感情,懂得害怕懂得记恨懂得报复,偏偏还相信自己的露水“老婆”会和它同仇敌忾,却不知人家早就惦记上它这身血肉了。

    马凯却不知道个中的隐情,他倒以为这只母沙漠狼蛛也会和1108号基地里的那只魅妖一样,化茧蜕变。1108号观测站里的尸山血海还历历在目,那场景简直就是人间血狱,无数血肉的堆叠才成就了那只魅妖的新生。在那样宛如末日般的场景中诞生,那只巨茧在马凯的脑海中就好像是从地狱中被召唤出来的一样,谁也不知什么时候就会从里面破茧而出一只凶残恐怖的魔鬼。

    这份恐惧一直铭刻在马凯的心里,所以当他看见母沙漠狼蛛吃掉同伴的时候,那份不可抵御的恐怖再次袭来。这种发自心底的畏惧的感觉不是靠他的努力就可以轻易打倒的,而那只吃完“老公”还意犹未尽的母狼蛛显然也不想放过眼前的这坨小鲜肉。

    恐怖的威胁再次靠近,母狼蛛赤红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马凯,与刚才的公狼蛛不同,她的眼神里没有一丝的感情。显然这只怪物更加的原始,不带任何多余的感情,是一个真正靠着野性本能杀戮的猎手,从这一点上看,她可比她“老公”强的太多了。

    马凯抑制不住自己的恐惧,一步一步后退着,他不敢退的太快,更不敢转身逃跑。只唯一能做得事情就是紧握手中的匕首,尽量保持着对峙的局面。可是时间对他是不利的,毒辣的太阳晒在头顶,喉咙的撕裂仍在流血,虚弱的身体越来越疲乏,再这么拖下去恐怕不用这只母狼蛛出手,他自己就先倒下了。

    其实对于没有热兵器的人类来说,除非是受过专门的战术训练的高手,遇到了这种外星怪物大都难以幸免。沙漠狼蛛虽然不是强于正面作战的怪物,但身体能力和战斗潜力毕竟高于人类。至于马凯能和它们对峙这么久时间,除了像先前那只公狼蛛那样胆小贪婪的奇葩,还有的原因是母狼蛛情愿多等一会,在马凯的精力随着时间消耗殆尽,确保他无力做垂死反击,可以无伤猎杀得时候再出手。

    可惜幸运女神似乎对马凯这个大难不死之人分外眷顾,明明胜利的天平就要偏向母沙漠狼蛛的时候,意外情况又再次发生了。只见那只原本还气势汹汹的母狼蛛突然像打蔫的茄子一样变得萎靡不振,不止如此,没过一会这只八只脚的怪物就匍匐在地上时而蜷缩成一团,时而抽搐不止。

    这情况看得马凯一头雾水,冷静下来仔细观察才发现了端倪,原来这只母狼蛛的肚子异乎寻常地变大了起来。那母狼蛛纺锤状的腹部,原本就已经是大腹便便,好似包了什么东西一样。自从它吞下雄沙漠狼蛛后,那肚子更是见风长,不一会就已经大的不成比例,似乎要比母狼蛛的整个身体都要大了。

    那母狼蛛也是痛苦不堪,不停地在地上打滚,巨大的口器死命啃着地上的沙土,似乎要借此消除痛苦。可这一切都是徒然,没过多久,就见它那巨大的腹部似乎是再也承受不了不断胀大的压力,“嗤”地一下裂开了一道口子,黑色的汁液溅射出来,吓得马凯赶紧退后三步,免得被波及。

    腹部被撑破让母狼蛛痛苦得死去活来,可它的厄运远远不止于此,肚子上的裂缝越来越大,从伤口里流出不止是黑色的液体,更有着别的的东西。渐渐地有一只小狼蛛从裂缝中探出头脚来,这只刚出世的小狼蛛通体晶莹犹如白玉,只有巴掌大小,可惜天生就带着一份远胜其父母的凶暴之气,从母亲的肚子里出来还没有多久,就回过头来撕咬母亲伤口上的血肉。不仅仅是它,越来越多的小狼蛛从母狼蛛的肚子里爬出来,不一会就秘密麻麻地爬满了一堆,这种恶心的场景叫马凯看得头皮发麻,简直想吐。

    反观那母狼蛛,好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随着无数只小狼蛛从它的身体里爬出,好像连带它的生命力也被带走一样,不一会就垂垂待死。可惜它的死亡并没有这么容易,那些它的孩子,好像恶鬼投胎一样,还没出生就撕裂了它的身体;不仅仅如此,为了填饱自己胃口,那些小狼蛛纷纷扑到母亲的身上大口大口地噬咬,丝毫不顾虑亲情,不一会那只巨大的母狼蛛就被吃得只剩下一副干瘪的骨架,连原本的面目都看不清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