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萌妻1v1:傲娇boss,我要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说着,林薇薇也不再跟他废话,知道他是真的发烧,赶紧找了药箱,拿了退烧药给他,并且倒了一杯温水,递给了苏南笙。

    被林薇薇照顾,苏南笙是习惯了的,甚至有点理所当然。所以每次面对林薇薇,他总有点作威作福的感觉。

    房间里的空调温度太高,他还不穿衣服,这一冷一热的,一会儿出去,感冒不加重才怪呢,他大总裁可不能挂了,否则吃苦的就是她。

    “喏,赶紧把衣服穿上,我给您做早餐,一会儿您就能吃,苏大总裁,您可没多少时间,十点可有一个很重要的会议,您知道的。”

    林薇薇故意用了您字,多少有些调侃的意思,苏南笙瞧她这样子,不由得有些不快:“我还病着呢,你倒是比老板还着急!”

    “没办法,尚宸的规矩,为了老板,鞠躬尽瘁死而后已,我这可是尽忠职守。”

    林薇薇有些嬉皮笑脸的,其实是想隐藏自己想要关心他的心思,故意说得有些公式化。

    也是,他外面那么多的莺莺燕燕,哪里会注意到她呢?

    林薇薇自嘲了一下,心里想着,林薇薇,你还真的是傻。

    林薇薇在套房的厨房做好早餐,却发现苏南笙还没有出来,将早餐摆好桌,走到他放了一看,却发现他大少爷依旧老样子,不穿衣服躺着不动。

    “苏总?”

    她喊了一声,苏南笙嗯了一声,声音有点销魂,看来,真的是烧得不轻。

    “林薇薇,你就不能搭把手,帮我穿上吗?”

    林薇薇不由得白了她一样,他穿衣服的力气一定是有的,只不过,见了她,他就喜欢奴役她,说实在的,就是太懒!

    林薇薇没说什么,拎着衣服过去,先给他穿上衬衣,打上领带,然后狠狠一抽——

    “咳咳!林薇薇你个死女人,你想勒死我?”

    没想到这个女人心这么狠,居然直接扯了领带一勒!

    “我就这力道,让苏总您受累了!”林薇薇没好气的说,一直被他奴役了这么久,总有些逆反心理。

    苏南笙倒也没有真的生气,只是笑了一声,“像你这样的,不知道陆辰风那小子喜欢你哪里了,不过他向你求婚你为什么不答应他,他那么好的男人,你这样的女人可找不到第二个了!毕竟你也知道的,你就这点行情,在挑挑拣拣的,就等成剩女。”

    苏南笙也是随口一说,却没想到说完之后,林薇薇却变了脸。

    林薇薇揪着他领带的手不由得一愣,听到陆辰风这个名字,她整个人忽然顿住。

    意识到自己是不是说错了话,苏南笙还有些不好意思,可是提陆辰风有什么不对,四年前,陆辰风还向她求婚了不是吗?

    不过看到林薇薇这黯然神伤的表情,他还是心软了,

    “不过你放心,陆辰风那么专一,又念旧情,心里一定还爱着你啦!”

    说着,他猛地拽过自己的领带,却不想力道过大,整个把林薇薇拉近了自己的怀里,和自己结实的胸膛撞个正着!

    而林薇薇的身体,就这样撞上了他的胸膛。

    该死的,这个女人有铁头功吗?把自己的小****撞得一阵发麻!

    正打算板起脸凶她,却意外和她水灵灵的大眼睛四目相对。

    不知道是不是她刚才暗自神伤的关系,这一刻,苏南笙觉得,林薇薇还是有些女人味的,这样想着,刚才被她撞疼的地方,忽然敏感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