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萌妻1v1:傲娇boss,我要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薇薇一下子有些恍惚,和他这么近的距离,让她整个人有些不清醒。

    苏南笙的唇,那么近,他们的距离,又是那么近,她能够听到他扑通扑通的心跳声!

    直到苏南笙有些尴尬,咳嗽了一声,她才回神,然后飞快的起身!

    哦!她起身的时候,竟然压到了他的……

    扯得他下半身痛死了!

    “林薇薇你往哪摸呢!”靠,居然占他便宜!

    林薇薇已经换上正常的神色,说着将他的西装和西裤丢给他,“吼那么大声代表你没事,苏总,赶紧更衣吧,外面好多人等着呢!”

    林薇薇不再理会他,反正确定他死不了,最重要的是,再看他,她怕自己会泄露自己的情绪。

    迈开步子去餐厅的时候,林薇薇接到了一通电话,是爸爸打来的,林薇薇看了一眼苏南笙,找了套房的阳台,出去接了电话。

    这个举动多少让苏南笙有些不爽。

    不就是接个破电话吗,有必要出去接?搞得好像他要偷听似的!

    苏南笙恨恨地吸了一下自己已经严重塞住的鼻子,悻悻然自己穿衣服,可是脚步还是不由自主的往阳台的方向走去,这林薇薇,到底有什么事情是不能给他知道的?神秘兮兮的,小气!

    -

    苏南笙吃着早餐,眼神还是时不时瞄向阳台,这女人跟谁打电话呢打这么久?难道是陆辰风?

    正思忖着,就瞧见林薇薇挂了电话急匆匆的进来。

    “苏总,我有点事,跟你请半天假。”

    说着,林薇薇也不管苏南笙答不答应,匆匆忙忙开了门就离开了盛庭。

    诺大的总统套房里面,就剩下苏南笙一个人,当然,还有热气腾腾的早餐。

    “林薇薇,你请假我同意了吗你就走?”苏南笙嘴里一口煎蛋还没有咽下去就冲着被关上的大门吼道,林薇薇,你真的是能耐了啊,看我现在身体不好居然敢说走就走了?这女人到底有没有把他这个总裁放在眼里?

    得想个法子好好治治这个女人,省得她凭着自己和她的同学情恃宠而骄了,女人,真的不能惯着!

    -

    林薇薇赶到医院的时候,林爸爸瞧她急吼吼的样子,有些心疼。

    “星宝怎么样了?”林薇薇没瞧见星宝,心急如焚。

    “星宝没事了,刚才医生给打了一针,现在不烧了,你妈妈抱着孩子在里面呢,估计一会儿就出来了。”林爸爸拉着自己大宝贝女儿,先坐下来,刚才都怪他不好,在电话里说得有些严重,不过刚才星宝确实哭得厉害,身上滚烫的,小孩子要是高烧不退,烧成了傻子怎么办?

    听说星宝没事,林薇薇悬着的一颗心总算是归位了。要是孩子真的有什么,她一定不会原谅自己的!

    “小孩子有个发烧脑热的很正常,你小时候经常发烧,现在不还是好好的?我没想到你会放下工作跑回来了,你老板没有难为你吧?”

    林爸爸看着自己女儿这么样很心疼,从自己的包里面拿出一个保温杯,递给她:“跑这么急,大冷天你瞧你一头的汗,赶紧喝点水。”

    林薇薇接过,正要喝,就瞧见妈妈抱着孩子出来了,小家伙额头上贴着退烧贴,看起来小脸红红的,精神还不是很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