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萌妻1v1:傲娇boss,我要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怎么把我送这里来了!赶紧回家!”

    “这不就是你家嘛?”林薇薇看着苏南笙吃瘪的样子,实在是很爽,不管她,她自己率先下车,她是治不了苏南笙,可是珍珠奶奶能治他啊!再说,好久没有瞧见珍珠奶奶了,正好后备箱放着两瓶爷爷浸泡的药酒,拿来送给珍珠奶奶和福伯!

    整个苏家,其实就奶奶一个人住,几个孩子在外面都有房产,虽然也经常回来,但是都不在家过夜,这两年尚宸又在其他领域有了新拓展,业务繁忙,苏南笙的父亲苏立伟和叔叔苏立安都在外面。

    老管家看到院门外有车子,赶紧出来瞧瞧,没想到居然是他们家大少爷回来了!乐的老管家赶紧进去禀报!

    “老夫人,大少爷回来了,还有薇薇也来了!”

    晚上八点,席珍珠还没有睡觉,这老太太很奇怪,人家都是早上锻炼,她喜欢睡前锻炼一下,耍耍太极。

    听到林薇薇来了,席珍珠腿脚利索的走到玄关处,就瞧见林薇薇拎了两瓶药酒过来了!

    “珍珠奶奶!”

    “你个臭丫头,多久不来看我了?你倒是说说看?该不会把我忘记了吧!”

    “哪能啊奶奶,我忘记谁也不会忘记你啊,这不还给您带了我爷爷浸泡的药酒?”

    说着,薇薇把酒给老管家福伯:“呐,一瓶给珍珠奶奶,一瓶给福伯,我很公平吧!”

    福伯笑眯眯道:“薇薇还想着我这把老骨头,比我那帮孙子孙子女贴心多了!”

    席珍珠嘴上还是没有说一句薇薇的好,可是已经拉着薇薇进门了,“来就来了,还带东西干嘛,你爷爷那老东西的酒,会不会吃坏肚子?”

    席珍珠的嘴巴也很刁毒,看来,苏南笙的毒舌是遗传了席珍珠了!

    苏南笙落在后面,瞧见自己的亲奶奶那么待见自己最不待见的女人,真的有些醉了!

    林薇薇笑笑,没说什么,她只大概听过,好像当时爷爷对珍珠奶奶是有点意思的,可是最终还是没走到一起,却成了好朋友,那时候的人,真是单纯!

    想想现在的自己,辰风还有苏南笙,他们怎么就做不到了呢?

    “你个小混蛋怎么回来了,总统套房睡得不舒服吗?”这会儿席珍珠才看了一眼孙子,其实真的是想死孙子了,可是老太太嘴巴还是很硬的说!

    苏南笙摆摆手,直接让福伯给他弄一碗宵夜,刚才在恒隆只顾着看着林薇薇,都没怎么吃东西!

    福伯笑笑,赶紧进厨房弄了!

    席珍珠看看孙子,懒得理会他,这家伙要是有他外孙一半贴心就好了!

    说到外孙,今天辰风还发了微博呢!

    老太太也赶时髦,想到这个事情,赶紧掏出自己的手机打开给林薇薇瞧。

    这两孩子以前上大学的时候,不是挺好的嘛?怎么后来又像分手的样子?

    要是林薇薇能嫁给他们家辰风,那也是美事一桩啊,她得好好催催两孩子!

    “薇薇啊!”席珍珠笑眯眯的朝着林薇薇招招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