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萌妻1v1:傲娇boss,我要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薇薇啊!”席珍珠笑眯眯的朝着林薇薇招招手。

    “奶奶,您叫我?”

    “处对象了没有啊?”

    林薇薇看了一眼苏南笙,可他并没有往这边瞧,于是笑着看着奶奶:“还没有,现在工作要紧。”

    工作忙是一个原因,还有就是他们家星宝啦!一想起那天他们家星宝忧桑的小眼神,林薇薇就觉得自己亏欠他。

    “奶奶给你看样东西!”说着,老太太神秘兮兮的给将自己的手机递给林薇薇。

    微博首页特别关注上,陆辰风的微博状态是在第一条!

    陆辰风发了一张图片,是一盆粉色的蔷薇花,配上的文字是,三年了,我在此刻等着太阳升起,另一端的你,会想我吗?我很快会回到你的身边了。

    这个蔷薇,不要说肯定指的是林薇薇咯!

    林薇薇看到这个微博的时候,心里不由得咯噔了一下。

    陆辰风,要回国了吗?

    点开评论区,清一色都是他们的好朋友的调侃,当然,还有“好心人”直接艾特了自己,不过她这几天比较忙,没时间刷微博,自然也没有看到这些艾特。

    其实林薇薇的微博,自己倒是从来不发,只是看看热门搜索的消息,还有就是关注一下自己喜欢的明星,或者是一些大v号,不过她并不经常打开微博,毕竟微博并不是交流的软件,和别人交流,她都用微信或者QQ,不过自己的QQ号和微信号,都是比较私密的,上面也没有苏南笙和那些同学,当然,也没有陆辰风,因为微信上,她都晒娃晒得比较多,自然是不能给那些人知道的。

    席珍珠瞧见林薇薇愣了一下,顿时觉得这个事情有戏!

    辰风思念着薇薇,薇薇看起来也是思念着辰风呢,两个人只是不好意思先开口罢了,她得想个办法,撮合薇薇和辰风!

    福伯将宵夜做好端出来给苏南笙,苏南笙就端着一碗宵夜走了过来,瞧见老太太和那个女人凑在一起不知道说什么悄悄话。

    “奶奶,您看什么呢?”这老太太,她不是应该更关心自己的孙子吗?

    “您也玩这个?”真没想到奶奶这把年纪还赶时髦玩微博,真是惊到他了!不过不看还好,凑近一看……苏南笙也瞧见了那条微博!

    呵,原来是陆辰风要回来了!

    再看看林薇薇的表情,那样子,应该很意外吧!

    前脚刚去相亲,后脚就知道前任要回来,她现在心里是不是特别悔呢!

    将那一份贵的要死又豪华至极的宵夜放在桌上,大少爷坐在离他们不远处的沙发里,翘着二郎腿道:“林薇薇,辰风要回来了,你心里一定很开心吧!”

    苏南笙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明明很正常的事情,可他说起话的语气,却带着一股子酸味儿!

    “阿辰回来,我当然开心,阿辰人那么好!”

    林薇薇说这话的时候笑的很得意,可是自己的心里,却在哭泣!

    他怎么可能会懂她此刻的心情!苏南笙就是个没心没肺的混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