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笙笙不息,霸道总裁深情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今天的日子比较特殊,媒体竞相报道着慕家长子慕浩天结婚的消息。

    H市最豪华的酒店,金碧辉煌,觥筹交错,里面三三两两的站着一些人,皆是些商界大佬,有的身边甚至还跟着当红明星。

    夏汐到了酒店看着眼前奢华的场景,心中自是感慨,虽然知道慕叔叔家有钱,没想到已经远远超出她的想象。

    “汐子!”夏汐停下来,转身朝后面看去,面上一惊,并不是看到婉婷而惊讶,却是因为她胳膊上挽住的那个男人,她回来已经有一个月了,却从来没有见过婉婷身边有个这号人物。

    “婉婷,这位是?”夏汐走到他们面前。

    婉婷刚要回答,旁边的男人却抢先道:“美女你好,我是她的男人,向子辰。”说完好像宣布主权一样搂住她的腰,曲婉婷被他说得尴尬不已,无奈又挣脱不开。

    夏汐瞧着向子辰,这人浑身上下一股子邪气,当年上学时候,婉婷明明告诉她喜欢的是温柔似水的男人,怎么会喜欢上如此邪魅的男人,果真是几年没见了,连挑男朋友的口味都变了。

    “向总,您来了。”这时一个商业人士走了过来,估计事情,向子辰在婉婷耳边说了什么,便离开了。

    见他们走远,夏汐拿眼打趣地看着她,揶揄道:“几年未见,我竟然不知道曲大小姐口味变得这么厉害。”

    曲婉婷眸色一暗,随即便掩饰过去,啐了她一口道:“死丫头,你就不要埋汰我了,走吧!一起去看看夏姨。”

    夏汐只当她害羞,也不再多问,便挽着她离开了。

    宴会期间,两位新人在大家祝福下完成了婚礼仪式,夏汐端着酒走了过去。

    “妈,慕叔叔,祝你们一辈子幸福美满。”

    “小汐,你喊我什么?是不是应该改口了。”慕浩天故意板着脸说道,口气却带着一股*溺。

    夏汐吐吐舌,她自小就没有爸爸,并非不渴望有父亲疼爱,小的时候,看着别人都有爸爸陪,羡慕自然不必说。

    有次放学回家,夏汐问起父亲的事情,得到的答案却是自己的父亲死了,那一次,她从未见过妈妈哭的那么伤心过,以后,夏汐便再也没有提起父亲两字了。

    现在只要能让妈妈幸福,自己有什么理由不接受这个男人。

    “爸爸。”

    慕天浩与夏婉相视一笑,随后转向夏汐,抬手揉了揉她的头,慈爱道:“小汐,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人,有什么事情一定要跟爸爸说。”

    夏汐轻笑,调皮道:“知道了,我把妈妈就托付给您了,如果以后要是敢让妈妈伤心,我就把妈妈拐跑了。”

    “你这丫头...”夏婉轻嗔她一声,眼中盛满了*溺。

    突然,整个大厅都沸腾了起来。

    “哇,是慕寒笙唉!”

    “他好帅啊!”

    “我要是能嫁给他就好了......”

    一时间,整个大厅里都回荡着慕寒笙三个字,夏汐背对着门口,并未看清来人是谁。

    “寒笙来了,我们过去吧。”夏婉对着身边的人说道。

    慕天浩轻笑,对着面前的夏汐道:“小汐,给你介绍个人,本想你回来时候,安排个时间见面的,公司那边临时出了点事情,就给耽搁下来了。”

    本来夏汐还挺好奇到底是什么人这么大的架势,待看清那人长相,不由得瞪大双眼,当真是冤家路窄啊!

    慕寒笙一身高级定制的黑色手工西装,冰冷的眸泛着寒光,刀刻般的五官,更加的深邃迷人,身上那拒人千里之外的冷漠气势使他看起来更加的高贵,浑身透露着一股神秘的气息,更加吸引人,这样的人到哪都是焦点。

    夏汐想要离开,不想跟他碰面,却已经被慕天浩拉到他的面前。

    “小汐,这是你的小叔叔慕寒笙。”

    “寒笙,这是夏汐,就是以前对你提到过嫂子的女儿。”

    夏汐已经什么都听不进了,这人居然是她的小叔叔,狠狠的瞪了他一眼,慕寒笙去看也没看她,夏汐这心中就更加郁闷了,难道只有自己一人在纠结。

    “小汐,发什么呆了,还不赶紧喊叔叔。”

    夏汐不禁一阵恶寒,看着面前的人,比她也大不了几岁吧,居然要让自己喊他叔叔,好吧!为了母亲,自己就先忍。

    “小叔叔你好,我是夏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