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笙笙不息,霸道总裁深情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慕寒笙眯起了眼,冷漠的眸让人看不出任何情绪,看着面前这个喊他小叔叔的女人,嘴角不易察觉的勾起。

    “你好,慕寒笙。”

    相互介绍完,夏汐打算去找婉婷,她不想和冰块待在一起,怕被冻坏了,显然她这个愿望破灭了,不等她开口,身边的慕浩天说话了。

    “好了,寒笙,我和婉婉要去招待客人,你陪着小汐多聊会。”

    慕寒笙没有立刻回答,沉默了一会,冷淡的点下头。

    夏汐见他那样,小声嘀咕着:你以为我稀罕你陪啊!

    “唉!小汐啊!其实你这个小叔叔只是人冷淡了点,不要害怕。”慕浩天不知道他们两的过节,只当两人第一次见面,想要迫切的帮他们拉近关系,毕竟以后是一家人了。

    夏汐瞧着慕寒笙那张冰块脸,强笑道:“爸爸,不用麻烦小叔叔了,我会照顾好自己的。”

    “大哥,你们去忙吧!我会照顾好她的!”一直沉默的慕寒笙突然开口道。

    夏汐目光讶异的看向他,接着眼中飞刀便咻咻的射过去,这个人难道看不出来她很不想和他待在一块。

    慕浩天和夏婉刚离开,夏汐便戒备的盯着慕寒笙,这人不是讨厌她,还说她故意接近他弟弟,想到那天发生的事情,心中就来气,一个眼刀剜了过去,语气嘲讽道:“好了,你不用再装了,爸妈已经走了,戏也演完了,”夏汐说完转身便走。

    “夏汐,你讨厌我?”

    冷硬的声音传入耳朵,低醇的仿若酝酿多年的美酒,沉醉动人,

    夏汐硬生生的止住脚步,眸光闪过一丝不耐,想要冲着他喊:这还用说吗!这人难道记性很差,已经忘记那天发生的事情了。

    走到他面前,皮笑肉不笑道:“慕总,我想你误会了,我哪敢讨厌你,你也知道你很有钱,我只不想再次被人当成是那种为钱接近你的心机女。”

    慕寒笙像是没有感受到夏汐那怒火冲天的瞪视,慢条斯理的端起桌上的酒杯,轻轻的晃动着。

    “刚刚还一口一声小叔叔,现在已经变成了慕总了,我还以为嫂子教出来的孩子多有礼貌了!”

    听听这口气,慕寒笙话中嘲讽之意她如何听不明白,如果不是因为妈妈婚宴,早就用酒水帮他洗下脸了,强压下心头的怒火,不怒反笑道:“小叔叔就不用担心我的家教问题了,妈妈自小教我感谢是一种美德,忘恩负义的事情千万不能做,我看您应该好好学习一下。”

    深寒的星眸陡然眯起,幽深至极的眸底倏地凝聚成一簇幽深的寒光,隔了好一会,慕寒笙才幽幽开口道:“夏汐,对于那天的事情,是我误会了你,我知道你把那五十万捐给了爱心孤儿院。”

    对于男人说出的话,夏汐也没有过多的惊讶,毕竟他说的这些都是事实,虽然孤儿院的爱心捐款她是匿名的,但是只要他看了报纸,便会知道是她,这也不足为奇。

    走神之际,一双骨节分明的手端着酒送到她的面前,夏汐不禁挑眉,这个男人到底想要干什么?

    伸手接过酒杯,“当”的一声,清脆的声音撞进了耳膜。

    “小侄女,玩的开心点。”慕寒笙不顾呆掉的夏汐,把酒放到嘴边轻饮一口,那样的动作带着一丝魅惑,冷漠的视线紧紧的锁住面前的人。

    夏汐一个措手不及,与他对个正着,深邃的寒眸好似透着一股邪气,完全不似之前那副正经严肃的样子,看的她莫名得心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