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笙笙不息,霸道总裁深情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不说,夏汐也就不在多问,她知道:即使问了,慕寒笙也不会告诉她的。

    这时候,医生护士走了进来,准备为她做身体检查,检查过程中,慕寒笙静默的站在*前,深邃的眸紧紧的盯她。

    夏汐有点尴尬,检查伤口,势必要撩开衣服,慕寒笙不会不知道吧!可是某人却丝毫没有要离开的意思!

    在衣服将要被护士掀开的那一刻,夏汐再也忍不住了,轻轻开口道:“等一下!”

    医生一干人有点莫名的看着她,夏汐也不解释,把目光转向那个一动不动的男人,小声的道:“能不能先出去一会!”

    旁边的护士抿着嘴巴,忍不住插嘴道:“男朋友可以留下来!”

    男朋友!男朋友!这三个字在夏汐的脑中盘旋着,想也不想就开口反驳道:“他不是我......”

    “开始吧!”

    夏汐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男人冷冷的声音,听不出任何情绪。

    护士继续为她检查,夏汐只得拿眼睛鄙视的看着面无表情的某人。

    子弹被取出的地方,皮肉外翻,有的地方已经结淤,与身上其它地方白希的皮肤相比较,那么的格格不入,显得格外狰狞。

    慕寒笙紧紧的盯着,似要把那片狰狞刻在脑中。

    突然,年轻的护士不小心失手碰到她里面的伤口,“啊”的一声,夏汐没忍住,痛的轻呼一声,伤口上的阵阵疼痛传来,夏汐的额头上沁出细密的汗珠,整张脸变得煞白,贝齿紧紧地咬住下唇,并没有开口多加责怪那个犯错的护士。

    “砰”的一声,椅子被一脚踹开,巨大的声音,在安静的病房中变得格外的响亮,慕寒笙的脸色冷的吓人,整个人散发出一股阴狠的气息。

    “检查身体都做不好,如此没用的人,还留在医院干什么?”

    这个样子的慕寒笙着实让人害怕,护士被他吓得眼圈泛红,手足无措的站在那里,不仅是她,就连夏汐也被吓一跳,一直以来,慕寒笙总是一副淡漠沉稳的模样示人,今日,只不过是护士的小失误罢了,就发这么大的火,夏汐如何不意外!难道是因为她?

    不!不!不!夏汐赶紧甩掉脑中这个恐怖的想法,这是不可能的!可是他那紧张的模样,夏汐心中发紧,思绪一闪,她救了他的弟弟,因为慕辰的关系,才会关心她的吧,想到这里,夏汐心里竟感到有些的失落。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知道是自己的失误,护士红着眼睛给夏汐道歉。

    夏汐回过神,微微的笑道:“没关系!”

    见慕寒笙火气未消,安明紧张的手掌全是汗,也被这突如其来的情况吓了一跳,这个新人被安排在他的手里实习,没想到这才刚来,就给他出了差错,偏偏还是......

    安明快速走到慕寒笙面前,低声陪着礼道:“慕总,您消消气,她是新来的,目前还在实习阶段。”

    谁知慕寒笙一听,脸色变得更加吓人,眼神冷都结成了冰,垂眸看了一眼他胸口的牌子,冷冷的道:“安明,你竟敢带个实习的护士过来检查,我看你也是想卷铺盖走人了。”

    安明脸色一白,双腿不自觉得一哆嗦,谁不知道这个医院是慕氏旗下的,只要慕寒笙一句话,不要说慕氏的医院,就连别的医院都不敢再任用他。

    因为慕寒笙的火气,整个病房的空气都变得凝重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