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笙笙不息,霸道总裁深情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因为慕寒笙的火气,整个病房的空气都变得凝重起来。

    夏汐躺在那里,看着因为她而即将丢掉工作的两人,心中不忍,并非发生什么大的事情,只怪她那个小叔叔小题大做罢了

    看着慕寒笙,轻声得道:“又不是什么大事情,不要怪他们,我现在一点也不疼了。”

    慕寒笙垂眸凝视着她,薄唇紧紧的抿着,什么话也没说。

    时间一秒一秒的过去,安明的眼神渐渐地暗了下去,面上闪过一丝绝望。

    夏汐把他的情绪看在眼里,咬了咬牙,伸出手轻轻地拽了拽慕寒笙的衣袖。

    “小叔叔!我知道你关心我,可是我不想他们被辞退了。”

    微小的力道从袖口传来,似猫爪在心上挠了一下,慕寒笙眸光闪了闪,隔了好一会,朝着他们冷冷的道:“出去!”

    夏汐收回了手,心中松了一口气,朝着安明他们笑笑,示意放心。

    离开时,一直垂着头的护士抬眼悄悄地看了一眼夏汐,心中暗道:原来这个男人不是她的男朋友啊!可是那个男人看她的眼神分明就不是小叔叔看侄女该有的眼神,不是所谓的亲情,而是......

    护士打了一个冷颤,不敢在想下去,赶紧跟在安明后面。

    安明两人还没走到门口,房门就被打开了,一个四十多岁身子微胖的中年男子带着几个医生护士神色匆匆的走了进来,先是狠狠的瞪了一眼安明,看着浑身散发着怒气的慕寒笙,赶紧走了过去,陪笑着道:“慕总,您消消气,都怪安阳不知分寸,让您动怒了。”

    其他几人赶紧走过去继续为夏汐检查身体,被医生护士包围着,夏汐感觉他们不是在给她检查身体,倒像个保姆一样伺候着她,每个动作都变得小心翼翼,夏汐不习惯,只想着他们赶紧检查完离开。

    慕寒笙坐在靠近*边的凳子上,修长的手指轻轻扣着柜子,沉默不语,满屋子人的心都跟着浮起浮落,院长低着头站在那里,额头冒着虚汗。

    折腾了好一会,一群人的人才提心吊胆的离开,夏汐耳根子也总算得以清净了,倒是觉得有些累,眼睛有点犯迷糊。

    陌生的手机铃声响起,在安静的病房里,显得格外的突兀,夏汐瞧着,只见慕寒笙掏出了手机,朝着窗边走去。

    病房里,偶尔传来慕寒笙的几句冷冷的说话声,便只有电话那头的人说着,似在汇报工作,夏汐本就体弱疲惫,在听的过程中,竟然不知不觉的睡觉了!

    程浩进来的时候,手里捧着一堆文件,不由得看了眼*上睡熟的某人,夏汐,总裁的那个无血缘的小侄女。

    这个女子,他是知道的,却也越发让他好奇,这个女子的身上到底有何魅力,竟让慕寒笙这般待她,

    近段时间,慕寒笙发生的种种不正常行为,皆是因为眼前的女子,让他记忆尤深的便是两天前,慕寒笙正在接见外国贵宾,突然看了一眼手机,不顾贵宾在场,当即神色慌张的跑了出去,这是他第一次在慕寒笙的脸上看到别的情绪。

    如今两天都没有去公司上班,简直是前所未有的事情,还让他把文件拿到了医院。

    金丝框眼镜下的目光闪了闪,收回了视线,工作这么多年,如果还猜不到总裁的心思,他岂不是白活了!

    慕寒笙朝他做了个手势,示意他小点声音,免得吵醒睡熟的人。

    这些年来,从未见过总裁如此在意一个人,虽然心里多少明白些,还是不免惊讶一番。

    程浩向慕寒笙汇报了一下公司的情况,便回公司了,关门的那一刻,眼睛不由得看了一眼仍在继续熟睡的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