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宫略,强后升级录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p>  独孤夜十二岁时,便由宫人挑选了身体健康、年长的干净宫婢开了蒙。

    真正对女人感兴趣却是十四五岁时,那时陈国臣子们便陆续送进宫里一些女人供他享用,有纯洁的处子,也有床上放浪的女人……

    贺王后是先帝赐婚的重臣府上千金,王后入宫就得对宫里的女人清理一下,独孤夜倒也不在意,由着贺王后将那些之前侍候过独孤夜、又没封号的女人赶得没剩下几个!

    后来独孤夜的心思也鲜少放在女人身上了,连贺王后的寝宫也鲜少去,直到司洛芸等人入陈后宫。

    直至现在,独孤夜去后宫某位夫人或美人房中,十次有八次是真正的“休息”,床上的事却是极少,这也是多年来只有甄美人为他添了一个公主的原因之一。

    皇上临幸只是光睡觉!这样的话谁也不愿说出来,说了就等于是打自己的脸!

    平日在御花园碰上了,夫人、美人间少不得酸言酸语的攀比,都用幻想的方式说着皇上的各种“体贴”。

    这些女人当中司夫人受宠最多!

    皇上头天夜里临幸过了,次日必有赏赐,不单皇上赏东西,连皇后也会赏东西!各宫各苑都眼巴巴的看着那些赏赐,就拿赏赐的多少来衡量夜里侍候皇上龙心大悦否的标准!

    司洛芙有太多的不甘心,她是真心实意的倾慕着独孤夜!

    没错,她与司洛芸这个相府嫡次女不同!她生来就是比下人高半等、比主子低一等的庶女!小时候连相府里的大丫鬟、掌事嬷嬷都能甩脸子给她们母女看!

    独孤夜是她的通天梯,只要侍候好这个男人,只要让这个男人的心放在自己身上,她就可以傲然所有的人!可是……可是她现在只是个夫人,头上压着的还是嫡姐司洛芸!那个从出生起就是“主子”的嫡出女!

    “爱妃在想什么?眉心都拧到一块儿了。”独孤夜喝着羹,看到站在书案旁侍候着的司洛芙表情有些不对,轻勾唇角地问。

    司洛芙一怔,连忙调整表情又变成温柔可人的模样,“请皇上恕罪,臣妾方才只是想到数日前皇后娘娘赏赐给臣妾的大东珠。若臣妾没记错,那些大东珠是皇后寿诞之时,皇上赐给皇后娘娘作生辰礼物了。”

    独孤夜嘴角的笑痕变大,“原来皇后赐给了爱妃,可见皇后对你甚是喜爱和照顾啊。”

    司洛芙在心底哼声,她才不要司洛芸的喜爱与照顾!

    见皇上没什么大的波动,司洛芙故意作出为难的扭捏样子。

    “臣妾也是后知后觉了,只是今日想派人将皇上赐的羊脂玉拿去尚服局司饰司制佩时,看到盒子里那几颗喜人的圆润淡青东珠,才恍然……”

    “既然是皇后赏你的,就由着你作主吧。”独孤夜放下匙与小碗,接过太监递过来的漱口水清了口,又用帕子拭了拭嘴。“皇后没舍得用来做饰物,你做了戴来给朕看也是一样。”

    就这样?司洛芙偷眼看着已经翻开奏折的独孤夜。

    后宫里的女人转赠皇上赏赐的东西很正常,但那些精挑细选的大东珠可是少见的贡品,又是皇上在皇后生辰时所赐,送什么也不能送它啊!

    “皇上,臣妾不敢妄动,怕到时皇后娘娘见了反而要怪臣妾……”司洛芙正想说怕皇后怪罪,外面就进来一名小太监。

    “启禀皇上,御书房外皇后娘娘求见。”

    *****

    庶妹使坏,皇后凉凉肿么办?

    做土豪,返小说币!仅限7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