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宫略,强后升级录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p>  司洛芙一听外面皇后娘娘司洛芸到了,娇颜上就是一白!

    对司洛芸这个二姐,司洛芙还是比较“陌生”的。

    司洛芙比司洛芸小三岁,出生后的待遇却是天差地别!

    小时,主母赵氏就对司洛芸保护有加!

    最初以为是司洛芸身子弱,所以才在平日里少见她露面,后来十岁时才到前院走动的司洛芸看起来倒也没有什么病弱之态。

    司洛荷比司洛芸年长两岁、比司洛芙年长五岁,又是嫡长女,所以丞相与夫人对司洛荷的期望极高,使得这位嫡长女与妹妹们也不亲近。

    既然嫡长姐无法亲近,宁姨娘就让女儿司洛芙去亲近年纪相近的二姐司洛芸!

    结果,不知是赵氏看出了宁姨娘那点儿想让女儿沾嫡女光儿多学多得些的小心思,还是其他原因,派去照顾司洛芸的嬷嬷与婢女挡得像铜墙铁壁,不允许司洛芙接近司洛芸!

    宁姨娘见亲近嫡小姐的法子不行,就干脆让司洛芙三天两头的“生病”引起司相国的注意,多给了几分关心与疼爱。

    在陈国后宫,司洛芙扬眉吐气了,本想借机羞辱嫡姐司洛芸,结果又被宫嬷嬷阻挡,说陈王有命不准任何人打扰司美人抄经为王后祈福!

    没与司洛芸交过手,便不知道这位“二姐”的手段!司洛芙心里没底。

    独孤夜本是刚翻开了折子,一听太监来报说皇后娘娘求见,又把折子合上了,“宣。”

    小太监退了出去,不一会儿皇后司洛芸便由女官沐儿扶着盈盈而入。

    “臣妾参见皇上。”司洛芸屈膝福礼,沐儿也福身。

    “皇后请起吧。”独孤夜看了看面色微黄白的司洛芸,一副气血不足的样子,知道她是因为来了月事而面容微憔悴。

    再看了看皇后身旁的沐儿……手里干干净净什么也没拿!

    “臣妾参见皇后娘娘。”司洛芙上前给司洛芸施礼,“若是知道皇后娘娘也来体恤皇上辛苦,臣妾就不抢这个头里了,还请皇后娘娘恕罪。”

    司洛芙想着,皇后这个时候跑到御书房来,恐怕也是给皇上送汤送水吧?

    天气这么热,后妃关心着皇上的身体是常情,但放眼这宫里的几个女人,除了太后身为“母后”会关心皇帝外,就是皇后这位正妻和正得宠的司夫人了,其他几名一个月里见不到皇上两面的女人可以忽略,她们岂敢到御书房来讨喜,讨骂还差不多!

    不过,皇上已经先喝了她送来的冰镇银耳莲子羹,此时就算皇后再拿出什么新鲜东西来,皇上也怕是没胃口了!

    司洛芙嘴上说着“恕罪”,心底却是得意得很!

    司洛芸看着司夫人金步摇插于发间、珠翠嵌于鬓间,发髻梳得极为繁复,用发油抹得发亮、粘紧……怕是里面放了不少义发吧?不沉吗?

    “皇后娘娘?”挺了一会儿,司洛芙还福着身,可皇后司洛芸却没出声,沐儿忍不住出声提醒主子。

    “哦,司夫人平身吧。”司洛芸把视线从司洛芙的头上移开,抬眼看着黑眸闪亮的皇上独孤夜。

    司洛芙直起身,气得直咬牙!皇后嘴上不说,却是对她小惩呢!

    **********

    夫人妹纸,你真多想了……人家皇后凉凉正研究你的头发呢……

    话说,鸟儿是说虐,可木有说虐谁啊。大家不要YY成女主也可以的。

    做土豪,返小说币!仅限7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