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宫略,强后升级录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p>  丁往回到凤宫将何宝权的话向沐儿学了一遍,又把郭公公的话也学了一遍,还说把那串珠子送给了太后宫中的郭公公。

    沐儿点点头,塞了两块银子给丁往,便进了寝殿。

    司洛芸正在看书,沐儿进来福身将丁往的话转述。

    “看来皇上是不满意。”司洛芸放下手里的书锁起娥眉。

    “可丁往说太后那边儿的郭公公认为皇上没不高兴啊。”沐儿道。

    司洛芸拿起旁边那本秀女名册,是内侍省重新整理后又送上来的,在尾篇特意标注了被送出宫去的六名秀女出身与姓名。

    看了看那六名秀女的出身与名字,都是五品以下官员家中的女儿。

    有两个疑似虚报年龄入选,看那两个小姑娘的个子与相貌实在不像是满了十三岁的少女;另外四个相貌都有些偏丑,连普通都算不上了。

    应该不是这六名秀女的原因,那剩下四十二名秀女中只有一个比较令人在意,那就是司洛茹!

    难不成是皇上也不喜欢司家再送女儿进宫,却又碍于丞相的面子而不好意思驳斥?

    司洛芙得宠六年,也许对独孤夜的喜好与心思揣摸得比较准吧。

    放下册子,司洛芸继续看自己的书,反正事已至此,最后二选时留哪个皇上自己烦恼去好了!

    傍晚时分,皇上跟前的周公公又传口谕来,说皇上晚上到凤宫吃晚膳。

    **

    “嗯。”司洛芸咬着嘴唇轻哼了一声,双手十指微拢的抓紧身上男人的肩头。

    埋首在司洛芸香馥胸前的黑色头颅抬了起来,独孤夜意犹未尽的舔了舔嘴唇。

    两团柔软上已经布满了红痕,既是被男人大手揉弄的结果,也是被他啃咬的结果!

    独孤夜非常喜欢与司洛芸肌肤相贴的感觉,因为皇后的身子总是暖暖、软软、滑滑的诱人!

    俯下头吮着司洛芸的唇,不让她再咬自己的嘴唇,独孤夜的吻霸道又狂肆!

    良久,两个人气喘嘘嘘的分开,独孤夜星眸闪亮的望着司洛芸。

    “皇上?”司洛芸被他盯得不自在,发出微微的抗议声。

    他还压在她的身上,太重了!特别是那根紧抵着她小腹的“龙体”,让她紧张!

    “芸儿好大度,给朕留了四十二个秀女。”独孤夜的大手用力握了握司洛芸的左侧软兔,“朕都纳入后宫可好?”

    司洛芸疼得眼角泛泪,“皇……皇上若是喜欢……”

    “嗯?”独孤夜的手又用了几分力,将那软兔儿握得变了形,香滑软肉从指缝里溢了出来。

    司洛芸双手滑到独孤夜的颈后轻轻收拢,“皇上,不行呐,后宫地方有限,怕……怕是容不下那么多新人……”

    别说四十二个女人,就是四百二十个塞进大周后宫也是有地方可住!只不过司洛芸现在才明白独孤夜不高兴什么,所以急中生智的改了口!

    大手向下滑动,来到萋萋草间,独孤夜邪恶的揉压着草丛中的珍珠,贴着司洛芸的嘴角轻笑地道:“芸儿变聪明了,有长进!”

    司洛芸轻扭着身子,又怕又有些燥热。

    这两个多月来,她与独孤夜床第间的事比过去六年加一起都多!不说夜夜相拥而眠,却也是差不多了!而且即使不来凤宫,独孤夜也不去其他妃嫔那里临幸,好像一心一意和她孕育皇嗣似的!

    慢慢的,司洛芸也从身体的交融中寻到了美妙的滋味,虽然对独孤夜的强势还有些畏惧,却也没有过去一个月一次或许久一次那么痛苦了。

    *********

    回来了,双更结束!

    做土豪,返小说币!仅限7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