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宫略,强后升级录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p>  巴嬷嬷回完了话恭立在一旁,屋内安静得可怕。

    独孤夜与司洛芸都穿着简便的居服坐在榻上,独孤夜只是微皱着眉,司洛芸同样眉头难解。

    这就是母亲所说四妹逃避二选的法子?

    若是装病逃避二选倒也无可厚菲,仪福宫的嬷嬷们绝对不会勉强!只不过白天装病不更好吗?怎么大晚上的把所有人都挖了起来!还惊动了圣驾!

    “太医看过诊怎么说?”司洛芸心里叹气,但表面上还是心平气和地问巴嬷嬷。

    “回皇后娘娘话,今晚太医院当值的刘太医给秀女司氏诊过脉、看过吐出的秽物后说,怕是没吃对东西。”巴嬷嬷垂首答道。

    只是没吃对东西,上吐下泻就这么折腾?

    司洛芸偷瞥了一眼独孤夜,知道他半夜被吵起来心里一定是不痛快!方才在床上就听他生气地喝斥春晓了!可能是彻底清醒过来,又听说生病的秀女是司洛茹,才会有此时这种平淡的表情吧。

    “既然太医看过了,又说出了病症所在,明日再来禀报给皇后也不迟,怎么你偏要深夜匆匆赶来说一声呢?”独孤夜抿抿薄唇,声音微冷地问。

    巴嬷嬷屈膝跪了下来,“请皇上恕罪!实在是太医诊治过后,也给下了方子。奴婢等人连夜去太医院的药局抓了药回来马上煎熬给司氏服用,可司氏喝了药后突然又抽/搐起来!还不停的口吐白沫!不但吓坏了奴婢等人,把太医也吓得不轻!可诊过脉却查不出是何原因!太医说怕是司氏的宿疾,也许其家人知道,奴婢想着人命关天,就冒死来求见皇后娘娘!”

    宿疾?司洛芸眉头又拢紧了几分。

    独孤夜看向司洛芸,勾起一侧嘴角哼笑地问:“那司氏是皇后的庶妹,巴嬷嬷来凤宫,想必是要向皇后求助了?”

    巴嬷嬷跪在地上不敢说话,汗水涔涔。

    宿疾?司洛芸的手心也出了汗!

    她离开丞相府被送往陈国时,司洛茹才九岁,倒是没听说这个庶妹有什么宿疾啊!

    况且听巴嬷嬷所形容的症状,司洛茹都抽/搐、吐白沫了,还是装病?

    “奴婢连夜赶来还有一事想请皇后娘娘作主。”沉默了一会儿,巴嬷嬷又开口道,“司氏原本是与元州知府的女儿赵氏同居一室,现在司氏这样……”

    “将赵氏移到别的房内,你今夜仔细照看着司氏,明天天一亮、宫门一开,就把司氏送出宫、直接送回丞相府吧!”独孤夜一挥手就定了司洛茹的去留!“并派太医院的梁克俭、鲍春两名太医去丞相府为其详细诊治!”

    巴嬷嬷松了口气,磕头谢恩,说了声“奴婢这就领命去办”便退了出去。

    司洛芸眨眨眼,发现整个过程没自己什么事儿!

    春晓让小宫女送巴嬷嬷和小锥子离开,在屋外勾了勾嘴角。

    宫女们又侍候皇上与皇后休息下,才算是松口气。

    可司洛芸却睡不着了,她反复想着司洛茹的“病”,隐隐有些不安。

    按理说,装病之所以称之为“装”,事实就是没病!可司洛茹那样子就是真病了吧!

    “皇后为何还不睡?”独孤夜的手臂伸了过来,圈住司洛芸的纤腰,“朕也睡不着了。”

    不但睡不着了,某一处因为身侧香软的身子又“醒”了!

    “皇……皇上……”司洛芸脸烫得厉害,按住已经滑到胸前的大手,“臣妾真的受不住了。”

    睡前虽只是纠缠了一次,可时间和力道上都过长过猛,她现在还有些不适!

    “没事儿,朕轻点儿。”独孤夜覆过身子吮咬着司洛芸的耳珠轻笑地道。

    *********

    皇桑好性致!!!!

    做土豪,返小说币!仅限7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