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东宫有美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好在我眼疾手快闪了过去,箭矢生生从我鬓边穿过,朝小十一射去,小十一武艺高强,轻松便躲了过去,箭矢从他身旁的窗子飞了出去。

    接着,从方才的方向竟又嗖嗖飘来了无数的箭矢,简直是蝗虫大逃难。我猛地放下窗帘,关上车窗。小十一欲闪身出去帮他十个师兄一同抵挡箭矢,我按住了他,示意他留下保护小包子。

    尽管马车十分摇晃,但小包子却没有露出半丝怯意,小小年纪绷起的严肃神情着实可爱,临危不乱,更是颇有大将之风,末了,还安慰道,“娘亲,别怕。”

    为娘的,心都被他这句话融化了。我朝小十一问道,“你们出行的一路上可曾遇到过什么追杀?”

    “回夫人,未曾。”

    难道,这群人是冲我和二月雪来的?

    马车又剧烈摇晃了一下,马儿受惊,竟扬蹄奔跑了起来,若是任凭马儿这般跑下去,马车迟早散架。来不及多想,我一把抱住小包子,朝车门跳去,“十一,你掩护我。”

    到底是训练有素的影卫,我刚落车,他们便团团将我围了住,便是一支箭矢也无法射到我和小包子。而指挥大家的,正是他们素日不屑的二月雪。

    敌暗我明,弓箭手们皆隐藏在道路右边的树林中,局势如此被动,容不得我多想,我将小包子放到十一怀中,便纵身一跃,朝二月雪飞去,二月雪这时总算有点同门师姐弟的默契,和我一同朝树林中杀去。

    我之所以如此不畏惧往前冲,自是对师弟的信任,这些弓箭手,师弟怕是还不放在眼中。十一他们若是明白我的意思,应该会趁着这个机会带小包子先走一步。

    作为一个有良心的师姐,我非常有义气地躲在师弟的背后,并且大义凛然道,“师弟,你别怕,我护住你后面,免得有人偷袭你。”

    “……师姐你真的不是跟在我后面扫垃圾捡装备么?”

    我义正言辞道,“说不定这些贼人就是冲你来的!师父曾多次派你去江湖上游荡,谁知是不是你结的仇家!你拖累了我,我躲在你后面难道不是应该的吗?”

    于是二月雪笑了。

    他一笑,我这个道姑是当真要求乌龟求神灵保佑了。

    于是,接下来路上,每每遇见追杀,他都凉飕飕站在一旁大树上,看着我被人围攻,还要插我一刀,“你们不要太温柔,尽管砍她吧,我不认识她。”

    真是师门不幸啊!

    “二月雪,你还要不要脸!”

    “你马上要死了,还要什么脸!”

    “二月雪,我做鬼也不会放过你!”

    “那快点,鬼门就要关了。”

    西湖的水啊我的泪,这同门师姐弟没得做了,我干脆不打了,活着还有什么意思。果然,二月雪最怕我这一招,他黑着脸冲下来,骊虹剑一出,血光耀眼。师弟的武功,真是没话说。

    师弟打完,我便笑眯眯去扫装备,寻点有用的线索。毫无疑问,这一路上的杀手弓箭手皆是冲着我和二月雪来。他们皆有一个共同点,便是肩头上都有一个红色新月纹身。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