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东宫有美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见我又在扒死人衣服,“师姐,你简直丧心病狂!”

    “我若不丧心病狂,死了连谁杀的怕都不知道。”利落的割开一个杀手肩头的衣服,果不其然,又是一枚新月纹身。我站起身拍了拍手,“不知道小包子他们可有顺利到赫州?”

    “眼下我们便在赫州城门前,进城一探不就可知了?”

    也是。不知道为什么,离开时,小包子那种害怕失去的眼神,让我连夜间都无法安然入睡。尤其是那夜我不过离开半晌,小包子便一幅被抛弃的小可怜样,眼下分别四五天,小包子可会挂念我这个道姑娘亲?

    入得赫州城时,已是晌午十分。

    大将军吴言为爱妻生辰宴请天下一事,已是满城热议的话题,连街头巷尾的乞丐都会悄悄私语,“昏君当道啊,民不聊生啊!听说昨夜一群以丞相和太傅为首的大小官员在东湖边打算效仿屈原投河以鉴忠心啊!哎,国将不国,去他母亲的将军和妖孽,家将非家,靠他奶奶的情投和意合啊。”

    “可不是嘛,吴王偏宠大将军吴言,吴言又被一个狐狸精迷得神魂颠倒,据说那狐狸精是周国派来的,故意离间我吴国和西禹的同盟之义啊。”

    我将脑袋凑过去,兴趣盎然问道,“然后呢?都淹死没?”

    那老乞丐打哈哈道,“眼下入秋了,这东湖之水着实冷,所以啊,他们又都爬了上来,决定今晚儿重新寻个湖儿投进去。”

    “……”

    啧啧,真是扫兴。不过好好的一桩英雄美人花前月下恩爱有加羡煞天下的美谈,眼下怎会演变成了国与国之间的阴谋论?

    二月雪叮嘱我不要多管闲事。可眼下我的钱财全都在打斗时弄丢了,要我不要多管闲事,简直是阻挡我赚银子。阻挡我找人,好说。阻挡我赚银子,请恕臣妾做不到。

    打发二月雪去弄张将军府的请帖,而我则在两个老乞丐旁施施然摆起了摊子赚取晚上住客栈的钱。一张破桌子,一张破凳子,一个硕大无比的龟壳,一个火折子,看姻缘,算前程,走过路过别错过。

    三炷香的功夫过去了,楞是只有一只狗跑过来闻了闻我的龟壳,然后被呛到似的咳了几声,嗖得一下消失在人海之中。六柱香的功夫过去了,我的龟壳被好心的乞丐掀了个底朝天,然后,走过路过的人开始往里面扔铜钱……

    我这是做了什么孽,拜个师父学门手艺这般不靠谱。

    正当我万念俱灰时,一抹紫色身影停在了我的桌子前,生平最鄙视紫衣的我,此刻见这紫衣如同见到初恋一般。

    然当我抬头看清紫衣男子的容颜时,瞬间被惊艳得说不出话,芝兰玉树,温润如玉什么远远无法形容眼前男子带给我的震撼。但见他眉清目冷,鼻高挺,神色慵懒,唇角微勾,偶尔垂下眼睫审视着龟壳,偶尔抬头静静看着我。

    午后的阳光极为刺眼,待幡然醒来,竟已是泪流满面。

    紫衣公子身旁的小随从大抵是看不过我这花痴相,忍不住提点,“道姑,你眼泪口水飞流直下三千尺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