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东宫有美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二月雪无奈,作势要跟着。艹,连上个茅房的信任都没有!

    沿着九曲回廊走到尽头,便是一个月亮门,眼下门前竟派了侍卫把手,谁都不允许进去。我狠狠掐了一下二月雪,他没好气看了我一眼,拉着我往回走,然后趁那两个侍卫没注意,终身一跃带我飞上了墙头,接着又一口气带我连翻了好几个墙头,最终在一片吵杂中停了下来。

    我小心心站在瓦片上,伸出头朝人群中央望去,这一看,险些吓得我从屋顶上滚下来,幸好二月雪拽住了我。

    我悻悻道,“要不,咱们还是走吧?”

    “不看了?”冷峻的容颜缓缓逼近,薄唇懒悠悠掀起,“知道那两个人怎么死的么?”

    这他也知道?想起方才看见的那两具发黑的人骨,我便一阵干呕,但还是忍不住将耳朵凑过去,低沉的声音带着少有的笑意,“因为好奇心太大。”

    “……”

    我抬步走人,这才发觉眼下是在屋顶上,这下可好,他飞得那么高那么远,我特么渣一般的轻工,掉下去非骨折不可。

    二月雪这次走得倒爽快,留我一人举头望明日,低头看大戏。真是古来圣贤皆寂寞,惟有自挂东南枝。说起自挂东南枝,眼下这出干尸案,正巧是那小冒牌惹出来的,她和小寡妇不知是打架还是咋啦,两人一起掉到了坑里,不,是古井里。闻声赶来的阿大阿二为救美人也跟着奋不顾身跳了进去。

    这一跳,便将古井底下的稀泥搅开了,不知是谁作孽一不小心踩到了什么,扒开一看竟是森森黑骨。

    至于为何一向深居寡出将兵权府邸全都交给了吴言的老将军,此刻竟闻讯赶了过来……这镇国将军府邸里,秘密着实多,但我这个道姑吧,好奇归好奇,但不好奇死人。

    生死离别,我早已看厌。

    没人带我下去,我干脆盘腿一坐,打起了瞌睡。忽然,一抹失重感将我惊醒,这下好了,二月雪也来不及了。然而,不知本道姑是不是运气太好,每次都摔不死。一抹紫色身影倏地遮住了我的视线,有人拦腰将我抱起,然后一个旋身,复又带我回到了原处。

    双腿接触到瓦片的那一瞬间,竟有些软,我二话不说搂住抱住我的人。待站稳,我才猛地发觉,那人竟然我的便宜相公。他定声道,“道姑真是好雅兴,寻了个这么高的地方欣赏人间美景。”

    “其实,我是偷窥来的。”我讪讪一笑,委实有些心虚。

    “嗯,我也是。”

    谁料他倒是回答得爽快坦白,想着世间,竟当真有一种男子,竟能将偷窥这档事也做得这般风雅入骨。我凑过脑袋问道,“你对那枯井里的死人很感兴趣?”

    他唇角轻轻勾起,“我对你更加有兴趣。”

    乍听此话,我觉得应该矜持地说句讨厌,然后委婉地拒绝,谁料我还在酝酿着这拒绝的用语时,他又轻飘飘来了句,“我看不见下方到底是什么情况,道姑能否帮忙讲一下?”

    “……”敢情你对我的兴趣在这里!

    我扁了扁嘴,伸长脖子往下看,怕掉下去,不自觉抱住了他的手臂,却没意识到,自己抓的,竟是他的手,只见他忽然转过头,音调温柔了些许,“不怕,不会掉下去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