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东宫有美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长相阴柔的男子在一旁焦急道,“堂哥,你可要替我和二弟做主!这简直是当天下人面打你一个耳光!”

    我捅了捅二月雪,“我看是那吴言堂弟调戏人家良家女子,有人看不过眼,所以才出手教训。”

    二月雪淡淡道,“嗯,是那女子旁边的黑寡妇出的手。”

    “这你都知道?”顺着二月雪的目光望去,可不是,好大一只毒蜘蛛正施施然坐在弱不禁风的女子身旁,那女子察觉到我在看她,竟回眸对我妖里妖气一笑,我连忙扭过头,“师弟,快看,你媳妇在看你。”

    二月雪耳根瞬间微红,无语地扫了我一眼,张了张口,想说什么,却欲言又止。我摸了摸后脑勺,后知后觉意识到,我方才,可不是也在看他?难怪他耳根都红了。

    这厢,吴言并未相信堂弟的挑拨,只不卑不亢道,“堂弟喉疾复发,错怪姑娘,多有得罪。”说罢,他也意味深长看了眼那个毒寡妇。

    瞎了眼的人都看得出来,那不是喉疾。吴言不欲点破,唯一可能,便是那两个女子的身份,非他能得罪得起的。

    连他名满天下,战功赫赫的吴国镇国将军都不敢得罪的女子,那会是什么身份?我顿时来了好奇心。

    眼下,一场干戈顷刻间被歌姬舞蹈所代替,宴席上觥筹交错,美人婀娜。我却没了心思,目光微微一撇,却见那冒充我的女子此刻正殷勤地替我那便宜相公布着菜。

    我哼了一声,正打算移开眼,却见那冒牌货放下了筷子,美目微瞪,竟是瞪向黑寡妇,黑寡妇回以轻蔑一笑。

    仿佛有火花即将擦出来。我狠狠咬了口鸡肉,顺便又抓了一把花生米放面前。人生能有几回闲,有戏可看直需看。谁料那小冒牌和小寡妇相互看了许久,就是只打雷不下雨,最终,双双离席。

    我一屁股站起来,欲追上去,刚踏出一步,手腕又被我那该死的师弟抓住,他猛地一带,我再次端端正正坐在了位置之上。“眼下你已经确认阿狸是完好无缺的了,要是再多管闲事,我就立刻带你走。”

    我一把扒开师弟的狼爪,“这不还没确定是完好无缺的么?那女人可能就是派人追杀我们和害我丑名扬天下的凶手,我怎能放心她待在阿狸身边?”

    “还是不行。”

    有此师弟,着实内伤,只得眼睁睁看着那两人消失在画廊尽头。

    小包子啊,是娘亲保护不好你。

    小包子似有所感应,眼巴巴看着我,乖巧地往嘴里扒饭,偶尔还给他父亲夹菜,懂事极了。而站在小包子身后的人我认识,正是阿大阿二。但见我那便宜相公淡淡说了什么,然后阿大阿二一个闪身,也消失在了画廊尽头。

    俗话说两个女人一台戏,我总觉得那小冒牌和小寡妇间会捣出点事。

    果然,不过一炷香的功夫,后院中便传来悉悉索索的动静,接着便有将军府侍卫一阵风似的跑过来,在吴言耳边低声说了什么,吴言脸色有些泛白,惊疑不定之际,对在座的宾客说道,“在下有些私事,可能要离场片刻,各种英雄豪杰且饮且欢。”

    我的好奇心一下子蹿得老高!于是连忙吆喝肚子疼,要找茅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