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东宫有美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愤愤对二月雪道,“你不好奇,那女子为何冒充我接近他们吗?”

    他完全没有理我的意思,没办法,我只得又厚着脸皮道,“我觉得我在沧州时已经被盯上了,是她派人追杀我们,只为了将我和小包子分开,然后不知道用了什么东西让我的脸起了疹子,最终成功李代桃僵。可是为什么我会长得像他儿子的娘亲,而且她冒充我接近他们到底有什么企图?”

    “觉得?”

    “对,女人的第六感。”

    “男人的第七感告诉我,人与人之间,长得相似也不稀奇。师父让你找人,其他事莫多管便是。”

    “……”

    我有点无语,狐疑地看了二月雪一眼,别人冒充他师姐的样子招摇行骗,他这样都能无动于衷?他一定不是我亲师弟,果然捡来的就不靠谱!

    末了,二月雪忽幽幽道,“你真想去当阿狸的娘亲?”

    这个问题,我似乎从未深入思考过,当初之所以答应小包子随他见他父亲,不过是觉得顺路,把他送回来了,他父亲自会澄清真相,告诉他,他认错娘亲了,然后还会赏赐我一笔丰厚的银子。可眼下,一切皆在意料之外,我也如置云雾之中。但我心底着实有些憋得慌,这感觉,自打我每次见到小包子爹都会反复出现。

    二月雪见我良久都不答话,又道,“也是,只有瞎子,大抵才敢要你,无视者无畏。”

    我们的同门情分每天都要走到尽头一次。这厢,宴席已经开始,酒过三巡,那镇国大将军吴言爱妻竟还未现身。倒不知是恃宠而骄*裸不给那将军面子,还是当真如将军所言爱妻昨夜染了寒疾。

    饶是如此,人群之中还是不断有人吆喝抑或低语,“吴大将军,您这可不是挂羊头卖狗肉,明里打着替爱妻庆祝生辰,暗地里可不是在招揽人心?”

    一时之间,人心皆疑。

    不过我却觉得,这吴将军看起来着实可怜,越是招揽人心,其妻越该出来做做样子才是,眼下,只他一人形影单只穿梭在人群之中,独自应付着这个武林盟主那个朝廷王爷的刁难,一袭大红袍子,衬得他是英俊不凡,却也如斯寂寥。

    为了这份同病相怜之情,我愤愤加了一个螃蟹腿。这时,热闹的宴席之上,不知谁忽然尖叫出声——

    然后是一个锦衣玉袍,但长相却流里流气的男子滚了出来,但见他双手掐着自己的脖子,舌头伸得老长,脸色憋得发紫,一副无法呼吸的样子。

    接着,他的同伴,另一个长相更加阴柔的男子跑了出来,抱起躺在地上的男子,惊慌喊道,“二弟,你怎么了?”说罢,目光阴鸷盯向坐在他那桌浑身雪白,容颜稚气,梨花带雨我见犹怜的女子,“你可知我们是谁!你这个妖女快将解药交出来!”

    全场的注意力顿时皆被这边吸引了过来,正在敬酒的吴言见状,剑眉微拧,快步走过来,蹲下身子替那俨然快窒息的男子把脉,但见他目色越发深沉,仿佛是探得了什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