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东宫有美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知谁先感慨了一句,“沈道长亲传弟子,真是丑,太丑,实在丑啊!”

    下一瞬间,这个感慨的人被我一脚踹出了将军府,于是,院子里又陷入一阵死寂的沉默。我叹了口气,目光四下扫了扫,被我扫过的男子齐齐抱头,“求道姑不要玷污我!”

    “求道姑放过我的贞洁!”

    “求道姑莫要辣手摧花!”

    我四十五度忧伤望天,无语凝噎。

    想当年师父出江湖,是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而今我大抵撑死也只能算陌上鬼一只罢。这顿宴接下来可怎办得好,我一看他们,他们就觉得被玷污了,估计我再看一眼,他们大抵都会回去喝避孕汤吧。好吧,我已经不知道该往哪里看好了。

    恰在这时,大院入口处,一抹紫色身影将大家的目光吸引了过去。

    我定睛一看,竟是他?

    而他的身旁,站着一红衣女子,那张脸……大姐,连别人的脸都抄袭太丧心病狂了吧!想来三日前我当真没看错。而她的手里,牵着的,正是我那朝思暮念粉嫩可爱的便宜儿子。

    见我望过去,那红衣女子,对我露出一个挑衅十足的笑意。

    二月雪皱着眉头抓住了想往前冲的我,让我不要鲁莽冲动。我只得气呼呼瞪了那小冒牌一眼。这时,小包子忽然从那小冒牌手里挣脱出来,扯了扯那紫衣男子的衣袍,脆生生道,“父亲,姐姐的面纱掉了!”

    “那阿狸去捡起还给姐姐罢。”

    “嗯啊!”小包子二话不说迈着小短腿跑去捡起我的面纱,仰起小脑袋,伸出胖乎乎的小手,“喏,面纱!”

    “谢谢阿狸。”虽然只有几日的相处时光,但我此刻心底竟生出千般不舍,小阿狸听我叫出他的名字,眼眶一瞬红了,却不肯掉眼泪,睫毛长长软软,小嘴巴嘟得老高,小手搅了搅,又伤心地看了我一眼,这才依依不舍迈着小短腿扑倒了他父亲怀里,非常伤心地说了句,“父亲,阿狸想娘亲”。

    原来那紫衣男子竟是我的便宜相公。

    那冒牌娘亲立刻凑上来道,“娘亲在这呢。”

    小包子哼了一声,傲娇地别开脸,将小脑袋埋进父亲颈项上,“不要你!”

    紫衣男子倒也没责怪小包子,摸了摸小包子的小脑袋,低头在他耳边说了些什么,小包子竟破涕为笑,抱住紫衣男子的颈项,“父亲最好了!阿狸要养只老虎!”

    紫衣男子竟点了点头,耐心地哄完小包子,他这厢才转过头对一旁被忽略很久的小冒牌淡淡说道,“大抵你离开时间太久,阿狸有些认生。”

    小冒牌尴尬笑了笑,一旁的将军府总管迎上来将他们一家人带了座位。

    这个插曲,倒是将大家的注意力吸引了过去,没人再对我的容颜指指点点。

    丢了相公和儿子,我一顿饭吃得味同爵蜡,连银子都没心思赚。只是,这疹子也起得未免太是时候了吧,否则,那个冒充我的女子哪来光明正大的机会出现在世人面前。而她为何要冒充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