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东宫有美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可不是,他当真瞎了。

    我以为,他还会补一句,说什么要知道会和那女子擦肩而过,老子在第一次回眸时就戳瞎双眼,谁料,他的声音越发飘忽,“瞎了,有时候不过是为了避免再次错过。一次擦肩而过已经足矣。道姑,你觉得呢?”

    留下这句话,和一锭金子,他便带着随从翩翩然消失在人海之中。

    老远了,我依然维持着目瞪口呆,笑得合不拢嘴的姿态,紫衣神马最可爱了,金元宝神马才是真爱。看着金元宝胖胖的小肚子,我又想起了小包子,他说他父亲会参加将军府的宴席,可一定要参加。

    傍晚时分,二月雪不知用了什么方法当真带着两张帖子回来了。

    说实话,对于这个来路不明,三年前我刚从昏迷中醒来去谷口溜达时随手捡回来的重伤师弟,委实每隔一段时间便会给我惊喜。比如说,他武功并非师父所教,但连师父皆言深不可测。再比如,他文采斐然,熟读兵法,更写得一手好字。但每每我问他记不记得自己是谁,来自何方,他只回我一句,“你失忆后,可还记得你来自何方?”

    “……”

    还有三天时间,才到那将军府的小妾生辰之日。这会儿我收了摊,寻好了落脚处,便打算拖着二月雪一起去围观一下那吴国官员齐跳西江的风采。

    不想风采没观着,却似乎在西江边乌篷船上看见一个和我长得神似的女子,我伸手指与二月雪看,却只见江水悠悠,小船悠悠,乌篷船上空无一人。

    翌日起床,我正在吃早点,二月雪一见到我立刻冷笑出声,“你的脸长得原本就俗气,眼下却还……”

    彼此彼此,你长得也不合我的胃口!原本不说还好,一说忽然痒了起来,我一把抽出二月雪的骊虹剑当镜子,二月雪,“你会吓到我的剑!”

    敢情我这个师姐还不如他一把破烂剑!

    不过这次,我着实是连自己都吓到了。一连两日,这满脸的疹子,竟愈演愈烈,悲壮有如山风雨欲来山满楼。

    二月雪替我抓的药,难得好心安慰我这只是寻常疹子。

    我郁郁寡欢喝下药,然后郁郁寡欢带上面纱,最后郁郁寡欢跟着二月雪去将军府赴宴。想到很快便可以预见小包子,我的心情才好那么一丁点。

    巳时左右,将军府门前已是人山人海。

    落座时,我和二月雪被安排在红毯左侧距离主桌最近的一桌。如此待遇,始料未及。我问二月雪这大将军是否脑子抽了。二月雪将帖子递给我,我一看,这货竟然在的名字上加了那么几个字:沈夙亲传弟子。

    在此之前,我是委实没想到骗子师父在江湖上竟是这般有地位有名气,于是我暗暗祈祷自己千万别出丑丢了师父的脸。

    然,天要亡我。我不过为了吃点花生垫垫肚子,便稍微松了下面纱,谁料一阵大风猛地路过,强抢了我的面纱。然后,原本喧闹无比的大院子顿时静得连呼吸声都能听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