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东宫有美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可曾想过,也许她不要孩子,是为你好?”一直一言不发的夜祈言,忽然出声。

    乍听此话,连我都有些不明所以,但听夜祈言继续道,“若她当真是周国奸细,她本身已经是一个傀儡,若是再生下孩子,孩子便会成为你的软肋,你便会成为另一个傀儡。”

    一阵见血,不留丝毫余地。

    吴言最不愿意的,便是相信她是细作,从头到尾都是欺骗他。他可以容忍她一切,唯独不能容忍她从一开始便是欺骗他。此刻,吴言怔怔良久都没有说出话。

    而我心底已有了传说中的“溯魂”结果,本道姑最大的特长是什么?没错!胡说八道!

    易经有云: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又有所谓太极生两仪,两仪生四相,四相生八卦,八卦而变六十四爻,从此周而复始变化无穷。

    我左抄袭一点右抄袭一点,摆出了一个所谓的溯魂八卦阵,然后嘴里念念叨叨,其实我是在念叨晚上去吃什么好,当然,我故意吐字不清,免得被发现。大约半柱香过去了,我已经把今晚吃的菜都想好了,于是装模作样跌在地上,假装出疲劳至极的模样,夜祈言从一旁扶起了我,吴言已竖起耳朵,一脸虔诚地等着我说话。

    我心底顿时生出了罪恶感,但我还是施施然道,“洛盈盈她,不是周国奸细,但她一心求死啊,吴将军,本道姑只能帮你这了。”

    我话音刚落,吴言神情很是复杂,像是百感交集,怎么都想不通一般。

    我心底委实不明白世人为何一定要提前知道自己的命运,如果你知道自己何时会以何种方式死去,那么从这一刻起,你不就会一直活在死亡的恐惧之中吗?你想方设法去避免,你以为与天斗其乐无穷,可这样活得不累吗?但这些话我当然不会说出来,我只是咳嗽了两声,笑道,“那敢问吴将军……”

    他面无表情道,“道姑所寻女子,于三十四年前出生,当年正值吴国、陈国和西禹联手灭南隋之际,家父亲身经历过那场战争,更是目睹那女子出生。”

    乍听之下,我大惊,师父让我寻的女子已三十有四?而非十五六?还是在战争中出生?这怎么可能?师父是记错了,还是我听错了?

    我想了想又道,“那女子难道是南隋遗孤?”

    吴言点了点头,“正是。她原本该死在那场战争之中,却被一个神秘人抢走,至此下落不明。”

    我连问道,“那神秘人长什么样,有什么特殊标记否?”

    “这……”

    夜祈言拉住我,“他现在情绪不好,改日再登门拜访吧,而且那个时候,他还未出生,怎么可能知道的那么详细?”

    夜祈言的话倒是提醒了我和吴言,吴言松口说让下人带着我和夜祈言去找他父亲。

    谁料这时,那个叫姜云的将士急冲冲跑来,大叫,“不好了不好了,将军府前夜失窃的尸骨,竟被送到了宫里去,这事震惊了吴王,仵作现在正在验尸!”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