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东宫有美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吴言闻言,瞬间将儿女情长皆收起,连忙叮嘱道,“快去通知我父亲,我即刻进宫。”

    看来那黑寡妇并没有将尸骨毁掉,但为何尸骨竟会被送到宫中?我忽然想起了夜祈言那夜同我说的一句话——尸骨上,有着几乎能颠覆吴国的秘密。而他,为何又知道的那般清楚?

    夜祈言此刻佯装不知一切,问道,“吴将军,尸骨的事,又是怎么一回事?”

    “此事说来话长,我亦被蒙在鼓里,不知真相,吴言失礼了,他日再跟阁下解释。”吴言边说,便朝外走去,走了好一段距离,他忽然转身,朝夜祈言望去,“阁下是陈国第一神探兼仵作师夜文赫!”

    陈国第一神探兼仵作师!

    我震惊地下巴几乎都要掉到地上,转头看向夜祈言,怪不得,他早就知道尸骨上有着惊天秘密,怕是他来吴国的目的也是想调查这个案子揭发些什么吧!

    甚至,尸骨更有可能是被他弄到宫中,欲将事情闹大!

    但听夜祁言不慌不忙回道,“正是家父。”

    吴言立刻又折了回来,惊喜道,“如此甚好,能否烦请阁下跟在下进宫一趟?”

    “这是吴国官员之事,祈言怕是不好插手罢。”夜祈言象征性推却了一句,吴言却道,“难道要我眼睁睁看着将军府被人栽赃?公子放心,万事我皆会扛着,你且放心查明真相。”

    然后,夜祈言便施施然跟着那吴言一同走了。这时,我忽然想起,自己从二月雪那抢来的手帕。老实说,我委实还没去过皇宫这等地方,何不跟着一起瞅瞅?何况,手帕上那句诗,说不定也是线索,刚好可以去打听下。这样一来,我给夜祁言提供了线索,待他日吴言揭穿了我的神棍身份,夜祁言不就会罩着我?

    夜祈言大抵听见我追来的脚步声,此时此刻竟还有心情调侃我,“这次可别再打草惊蛇。”

    “………”本道姑想咬人!

    “喂,尸骨是不是你弄到皇宫的?”

    他嗯了一声,倒是回答的坦诚,“不若此,秘密将会永远是秘密。”

    这大抵是我有印象以来第一次进皇宫,吴国民风奔放,皇宫建筑风格也极为豪放奢华。但这些都不是最关键的,关键是宫女宫妃穿着打扮那叫一个清凉。

    香肩酥胸小蛮腰,艳杀金陵十三钗。

    可惜我身边的两人,一个无心欣赏,另一个有心无眼。

    一路上那吴言面色沉重,心事沉沉,反观夜祈言,却是一如既往云淡风轻,冷静自持,不急不缓地询问着一些尸体细节,比如,那日可曾从尸体上发现什么。一向豪迈有加的吴言回答起这个问题却是吞吞吐吐,最终还是告诉了夜祈言,两具尸体上分别发现了一个令牌一个玉佩,至于玉佩什么来头,他不知道,但令牌却是来自皇后的凤仪宫。

    这夜祈言委实黑心了点,明明那日我什么都说与他了,明明还是他跟我说,尸体上有着大秘密,装,真装!

    顿时,我又发现了眼瞎的另一个好处,说谎眨眼睛神马真心弱爆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