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东宫有美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见我四处张望,落后他们一大截,夜祈言放慢了步伐,“跟上来,别迷路了。”

    我紧追上去,“我听说书的说,这后宫女人的心啊,都是海底针,有事没事赏赐你个一丈红,是不是真的?”

    “既然你这么好奇后宫斗争,不如,本将军把你推荐给吴王?”吴言忽然横插这么一句。

    向来不苟言笑,作风正派的男人竟然也会堵得人哑口无言,我讪笑道,“吴王多大?”

    “五十有七。”

    这吴王可以当我爹了,我果断道,“我们不合适,多谢将军好意。”

    “哪里不合适?”假山后忽然传来一抹威严十足的声音。

    “八字不合!”

    呵呵,果真是八字不合,流年不利,说曹操,曹操就到。可不是,眼前这个从假山后面缓步步出身穿黄袍,人近中年却依旧神清气爽老当益壮的男子,可不就是那个站在吴国权力顶峰的男人。

    吴言反应过来,连忙行礼,夜祈言亦是,我愣着也不是,行礼也不是,逃跑也不是,最后只能硬着头皮干笑,“吴王生得真是年轻英俊呐。”

    吴王淡然地恩了一声,“姑娘也着实生得旺夫益子。”

    乍听此话,胸口碎大石已经不能表达我的心声,我想徒脚踩玻璃,我这脸上明明带了黑纱啊大哥,这都能被你看出旺夫益子……大抵我的眼神太过悲壮,那吴王竟是朗声大笑,“至于是不是有事没事便赏赐你个一丈红,你可以去找皇后讨教下。”

    这要闹哪样!

    没想到这吴王刚好也是要去仵作的验尸房,吴言顿时更加绷紧,仿佛生怕多说一句错话,至于夜祈言,却仿佛早有预料一般,淡淡的,依旧看不出任何情绪。我跟着这三个老谋深算的男人后面瞎晃悠,捂着小心脏调戏着小宫女小太监,打听下宫里哪个后妃最爱吟唱那什么:春风十里,不如你。

    很快,这验尸房便到了。想来验尸房的守卫们早都接到了消息,刻意清洗整理了一下这验尸房,好好的一个验尸房装饰得跟个花楼似的。

    那仵作大人谄媚的笑容,让老鸨情何以堪。

    吴王询问半晌,也只询问出一句皇后方才来过,这厢刚走。

    “呵,那其中一具尸骨多半凤仪宫的宫人,皇后怎会不来?本王想知道的是,尸骨到底还查出了什么?”

    “这……圣上英明,臣已尽力,但这尸骨已有二十多年,着实查不出什么了!”

    “你个废物!”吴王一脚踢开仵作师,眸色深深盯着尸骨,仿佛他已知晓些什么,只能证据确凿。

    吴言见状,连忙道,“臣身旁的公子,便是陈国第一神探兼仵作师夜文赫的儿子,不如……”

    吴王摆了摆手,捏了捏眉心,“不知道为什么,朕心底老是跟压了块石头一般,总有种不好的预感,这案子还真不能交给吴国臣子。”

    “祈言虽无家父声名,但愿一试。”

    “嗯。”吴王捏了捏眉心,不再言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