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东宫有美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思及这些往事,我忍不住问道,“师父当时可告诉过你,为什么让你试探夜祁言的武功?夜祁言不过一个神探兼仵作师后人,官职也不高呢?”

    二月雪沉思片刻,“师父没说。至于你口中的神探兼仵作师,我不知道是在说什么。他的身份,远比你想得复杂,甚至,他接近你的目的。”

    “不是他故意接近我,而是我因为小包子找上他的。”

    “一个三岁孩童,当真能那么碰巧找到你?”

    这话显然是在怀疑夜祁言利用小包子,我想也不想便道,“你这话什么意思?你们之前既然两败俱伤,谁也没捞到好处,不如将往事一笔勾销。而且既然他不计前嫌救了你,昨夜更是救了我,我以为,我们没有理由恩将仇报,去怀疑他的为人。”

    二月雪哼笑出声,却是什么都没说。

    一丝秋风猛地刮来,吹得他衣衫飘荡,小冒牌的琴音也抖得高昂起来,我咬了咬唇,本道姑这可是色令智昏胳膊往外拐了点?我刚想说点什么挽救一下,他的目光已从我脚腕上移开,径自出了门。

    我有些无奈地目送他的背影离去,莫名的,我竟觉得那身影是如此的孤寂,挺拔和冷情都难以掩饰他身上那种突如其来的落寞。

    这厢二月雪刚走,我叹了口气,梳洗完毕后,转身却见对小冒牌竟坐在我房间自在品茶,茶气氤氲,她的目光沉沉忘了过来,语气带着揶揄,“你现在很得意对吧?”

    “什么?”

    “我二妹设下陷阱欲除去你,没想到他竟那般果决与你一起跳下瀑布。”顿了顿,她的目光也落在我的脚腕上,“呵,连你的脚腕,他都不愿假借他人之手。”

    这话……似乎是吃醋?

    虽然眼前之人也不是他妻子,我委实不需要因为喜欢夜祁言而对她愧疚,但我毕竟答应了她远离夜祁言的,可我非但没做到,反而越陷越深。我被她那眼神看得略微心虚,“你放心吧,我答应你的事,就一定会做到。”

    “也罢,你早晚都被他带走,我何苦急于一时。”她像是了然一笑,丢下这么一句话,又回到院中抚琴。

    琴声悠悠,是欢快,也是纵情,我有些不解,跟至院中,“你口中的他是谁?”

    她抬头,脸颊镀上了一层淡淡的敬畏,“吴国尸骨一案,不过是一局棋中的一部分,下一局棋,则是你的主场,他不但会带走你,还会让你心甘情愿跟他走。到了现在,你还不知道他是谁?”

    我脑中忽然灵光一现,这魏芙暖是小寡妇的大姐,她口中的他,是那夜和小寡妇密谋毁掉尸体的神秘人?棋局?西禹?陈国?我终于想通了一切。

    都说西有摄政王,北有陈太子。他们是既生瑜何生亮,世间难得的棋逢对手。如若夜祁言是陈国太子派来吴国的,小寡妇受命于西禹摄政王,夜祁言欲揭发什么,小寡妇却是想隐瞒什么用来作为抓住吴国的把柄。那么,这可就是一场国与国的博弈,一场棋局,赢的人,便可将吴国纳入同盟国之中?

    这样说来,那个神秘人可能就是西禹摄政王——李九霄?

    “他是李九霄?”

    她没有出声,短时默认。

    果然,夜祁言怕是早知道对手是李九霄,也许二月雪也知道,唯独我一人忽略了。但是关于李九霄的传闻,我可是耳熟能详。因为无忧谷地处西禹,所以三年间,我每每出谷,大街小巷,十有*都是在侃侃而谈李九霄的传说。

    总而,一句话总结:他是西禹子民的全部信仰。

    但世人偏偏又对他讳莫如深。没有人见过他长什么样,甚至更没有人知道他身在何方,他的存在是天下十大未解之谜其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