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东宫有美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可小冒牌口中,下一局棋,则是你的主场,他不但会带走你,还会让你心甘情愿跟他走,这句话又是什么意思?

    本道姑是那种会随随便便跟别人走的女人么?但对象若是李九霄,也可以考虑下,毕竟他可是一国权相啊,家里肯定是金山银山到处成堆,能不心动么?想想还真是有点小荔枝。不对,就是这个贱男将我丢到瀑布下,我愤愤我爪子,金山银山了不起,陈国太子肯定还有金海银海!

    所以,本道姑要做一个坚定的陈国党。

    小冒牌见我一个人傻笑,皱着眉头道,“阿祁让我待你醒来后转告你一件事——这几日,他大抵不会回来,让你照顾好小包子,待你脚腕好后尽快进宫去找吴国太子的胞妹,柔嘉公主。”

    一连四五日,我的脚腕才恢复如初。

    这几日,夜祁言确实再没出现过,不知是否是去找什么证据去了。至于二月雪,竟对我越发冷漠。魏芙暖告诉我,他的体内的毒已经基本去除干净,只要不动情,蛊虫倒也不会发作。所以对于二月雪的早出晚归,我倒也放心了。

    有他们两个在,我觉得自己无论去缠着谁,都是帮倒忙,索性先呆着休息脚腕。

    就属小包子最贴心,除了睡着不黏我之外,其他时间全像只小狐狸一般,乖乖趴在我旁边,我看书他也看书,我插花他也插花,我午睡,他也睡觉。这般呆萌的慵懒劲儿,倒不知是像他娘亲还是父亲。有一日我心血来潮,便对他道,“阿狸,今日下午别睡了,娘亲教你背三字经吧。”

    这厢我话音刚落,他已经糯糯地将三字经一字不漏背了下来。

    于是我道,“既然这样,我教你孙子兵法吧,这个你总不会吧。”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何连孙子兵法这种书籍都会背,这很是奇怪,过去的记忆失去了,但过去所学的东西却还记得清清楚楚。

    这厢我刚循着记忆背出一两句,小包子脆生生打断我的话,“娘亲,这段出自于九变篇,您背错了,应该是故将有五危,必死可杀,必生可虏,忿速可侮,廉洁可辱,爱民可烦。”

    这夜家的基因简直是要逆天了!

    “这些都是你父亲教你的?”

    “不,阿狸过目不忘。”小包子神色骄傲,认真道,“父亲说,幸好他的智商够高,这样阿狸的智商才没被娘亲拖累。”

    “……”有这样的夫君,难怪他妻子要抛夫弃子啊!“那阿狸懂那句话的意思么?”

    小包子摇了摇头,我笑眯眯道,“娘亲懂,娘亲教你。”

    我刚想解释给他听,小包子大惊失色,弱弱地问道,“娘亲真的要教阿狸么?阿狸觉得跟娘亲学了之后,父亲再也不会给阿狸零花钱了。”

    “……”小包子你这样嫌弃本道姑,真不是你父亲教你的么?

    傍晚时分,小冒牌慢悠悠来到我房中通知我,说是今日吴王会在宫中摆宴,吴王还特地给我发了请帖。眼下。时间差不多该出发了。小冒牌眼下这幅姿态显然是欲同我一起进宫,美其名,陪我一同去见那柔嘉公主。

    可她简直太不厚道了,自己打扮得花枝招展,风情万千,反观我,根本没时间打扮,只一身黑,还要被迫在脸上绑个黑纱。作为一只有底线的乌鸦,我是不会和孔雀做朋友的。

    可这小冒牌不厚道就算了,还很过分,一路粘着我,以至于所有人皆是惋惜这么一个天仙身边,如果没有那一坨黑乎乎的东西,该有多赏眼。索性,我已看破红尘,将军府那一幕之后,这些都是浮云。

    路过我之前摆摊的地儿时,那几个老乞丐又组团一起开刷,也不知他们都是从哪儿听来的八卦,“听说,那将军府挖出来古井里挖出来的尸骨,一个是当今皇后的陪嫁嬷嬷,还有一个啊,是将军府的老夫人,就是咱们镇国大将军的亲娘,哎,这真是冤孽啊……”

    “可不是,凶手怎么就成了那吴老将军呢,还是他自己去认的罪。不过话说,他到底为什么认罪?”

    “难不成,他看上了皇后的陪嫁嬷嬷,却不料二人奸情被其夫人撞见,最终他失手将二人杀死,投入井中?”

    “你想象力有多重口,才能想到将军爱上嬷嬷?”

    “这你就没经验了,深宫老嬷,男人最爱啊!”

    不过短短几日,案子算是破了?那吴老将军自己出来认罪了?所以吴王才会摆宴款待夜祁言?但如若当真如此,他何必还需要我去找那柔嘉公主?卜一入宫,那魏芙暖便熟门熟路带我去找柔嘉公主,看来她定然是常常来这吴国皇宫。

    柔嘉公主,人如其名。温柔似水,佳人难再有。玲珑水榭之上,她一袭靛蓝衣衫,不着珠翠,不施粉黛,广袖低垂,正专心绣着嫁衣,听见我和魏芙暖的脚步声,只低低道了句,“都说了,我一定要把嫁衣绣好,你们别烦我?”

    “不知,柔嘉公主可听过这句话: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风十里,不如你。”

    她的婢女和守卫,早都被魏芙暖使计调了走,闻言,她猛地一惊,针尖刺入指尖,血珠子瞬间冒了出来,她抬头,“你们是谁,来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