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克拉蜜恋:帝少的秘制萌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会的,她是因为妒忌你,才会那么说,我跟她在一起那么久,还不知道她吗?天生缺乏安全感的女人!”孔子诚摸了摸唐小爱的发顶,给她安慰:“小爱,放心吧!我真正爱的人是你,只有跟你在一起,我才会觉得幸福,这辈子都不会再离开你。”

    他会跟唐小爱在一起,全都是看她是唐家受重视的女儿,而唐一一这个前任唐太太所生的女儿,根本就给不了他什么。

    唐小爱却不同,只要他成功做了唐家的女婿,往后唐家公司的掌舵者就是他了。

    所以,他才不会把他跟唐一一四年的感情放在眼里!

    “呸!臭男人,死三八,谁说我们一一嫉妒了?像我们一一这样天生丽质的大美女,每天围在她身边的男人不要太多,用不着妒忌一个一事无成的破渣渣吗?”夏瑶受不了他们对一一的侮辱,冲上去跟他们理论。

    他们这对狗男女的对话确实够恶心人的,可唐一一不想把夏瑶卷进来,因为她现在根本就不在乎了,自从她亲眼看见他们全身赤条厮混在一起的那一刻起,她的心就彻彻底底的死了,然后孔子诚这个渣渣也从她的世界里彻底剔除。

    他是生是死都不会再跟她有任何的牵扯!

    唯有这样,她才能像这样理直气壮的同他们理论,不把他们的侮辱放在眼里。

    “夏瑶,别这样,跟他们这种不要脸的人没什么好说的。”

    夏瑶表示赞同,晃了晃她身上的羽毛,得意的说:“说的也是,我可不想因为他们这种烂人,破坏了我女神的气质。”

    说完,她还狠心拔了根羽毛下来,往一一手里递去,等一一抓住,夏瑶笑着对她说:“亲爱的,好不容易出来玩一次,我们去喝酒吧!”

    唐一一挥了挥手里的羽毛,脸上绽放着轻松的笑容,朝她点头表示赞同。

    “谁不要脸了,你们有种就再说一遍,到底是谁不要脸了?”唐小爱气不过,推开孔子诚,冲上来就找唐一一麻烦。

    “不是口口声声的说有很多男人围着你转悠吗,可为什么连你受到侮辱都没有个人愿意站出来?唐一一,东西可以乱吃,话可不能乱说,不知道的人还真以为你唐一一多么吃香呢!”

    “我……”唐一一满脸狰狞,惨白的唇瓣一张一翕,内心挣扎半天,继而握紧拳头,瞪向唐小爱:“这是我私人的事情,好像还用不着你来管吧?”

    唐小爱媚眼一弯,继续嘲笑她:“唐一一,狼来了的故事我想你应该听过吧,怎么就没个教训呢?”

    “对啊,一一,既然夏瑶说有很多男人围着你转,说你不稀罕孔子诚,为什么他都不出来保护你呢?该不会你们故意说谎来敷衍我们大家吧?”跟唐小爱一个鼻孔出气的周文欣,接到唐小爱的眼神暗示,故意给唐一一难堪。

    接着,大家一起闹起来,逼得唐一一不知如何是好。

    最后,她实在受不了,双手抱住耳朵,冲着大家吼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