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克拉蜜恋:帝少的秘制萌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够了,你们有完没完,不就是想要看我的笑话吗?好啊,我承认我是被孔子诚抛弃了,我承认我是没有……”

    “男朋友”三个字还没从她嘴里说出来,突然一道高大健硕的身影快速穿入人群中,一双大手及时捏住了她的双肩,以至于她没有把实情说出来,她微颤的小身姿被人用手拨弄过去,一声动听的充满磁性的男音传入她的耳朵里。

    “亲爱的,找了半天没找到你,原来偷偷跑到这里来了,怎么你就这么不想把我介绍给大家?”

    男人的声音像是有种特殊的魔力,喊出来后立马将所有人的注意力吸引了过去,连同唐一一也一起被震住。

    心下止不住的想着,这个前来救场的男人会是谁呢?

    声音好好听,让她有三五分钟的迷惑……

    之后,她惊慌的抬起头,眨巴着眼眸看清楚眼前站着的男人,唇角微抽,惊喊出声:“小……叔叔……”

    怎么会是他……?她想过一万种可能出现的人,偏偏就没有想到会是他!

    该不会他在这里也有金主?

    等她惊愕的喊出声后,他回给她一抹真诚的笑容,?笑容浅浅,但足以融化人心,莫名地给了她勇气,让她感到心安。

    湿润瞳孔里的男人很是高大,深刻的五官下,是他冷硬的下颚,线条分明的那张脸,让他看起来犹如是从天而降的神袛,让她看得转不过眼。

    帅气的外表上透着几分成熟,虽然不是第一次看见,唐一一还是被他绝伦的容颜所吸引……

    哇!他深情的小眼神好迷人!

    只可惜每次受到震撼之后,又有说不出来的纠结,他长得再帅再吸引人,终究是个用情不专的牛郎。

    然后,他们之间的距离不知不觉就拉远了,唐一一撑开手掌,抵在他的胸口,一边把他往外推,一边咬紧牙关说:“别闹了,我们不……”

    “小坏蛋,下次再敢瞒着我偷跑出来,别想我再这么轻易放过你!”没等她把“可能”两个字说出来,楚景天已然利索的启开唇角,打断了她的话,抢先说道。

    说话的时候,他深情款款的黑眸盯着她的眼睛看着,未曾有过一丝偏离,让她成为他视线里的唯一,除了她,他再也不会去看任何人。

    性感薄唇吐出来的声音更是柔情又不乏趣味,听得其他女人胸前的小兔子都乱蹦起来。

    唐一一乱了分寸,?仅有的理智慢慢地被他柔情的话语沦陷,一时之间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亲爱的,还杵着干嘛,不应该为我介绍一下吗?”男人勾起的唇角扬起的弧度变得更高,他的那只大手,揽上了她的腰,带着她,朝着那满脸错愕的孔子诚跟唐小爱近了一步。

    腰肢被他猛地收紧,唐一一的身子微微颤了一下,精致的小脸蛋爬满了红晕,抬头又看了他一眼,支支吾吾:“我……那个……你……”

    不是她不想介绍,而是应该要怎么介绍呢?难不成跟大家说他是酒吧里的牛郎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