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克拉蜜恋:帝少的秘制萌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依稀还记得自己得罪过他,如果不是他刚才帮了自己,唐一一一定会觉得他这样的态度很可疑,就连现在她也不敢跟他靠得太近。

    她低着头,一如既往的搓着小手儿,喃喃地说:“我现在已经没事了,要不你先去忙吧?”

    “急什么?你们这聚会不是还没结束,万一我走了,他们再欺负你,怎么办?”楚景天可不是那种需要的时候就出现,不需要就直接走人的男人。

    何况他今晚出来就是为了给她做护花使者的,而这聚会都还没结束,他这个护花使者要是提前离开,岂不是太不敬业?

    “还是……你怕我给你丢脸,想要赶我走?”看着她一脸纠结的样子,他挑眉问她。

    他这么一问,还真的猜中了她的心思,唐一一婴儿肥的小脸微微一颤,即便是一句话都没说,但光凭她脸上的表情就已经把她的内心世界彻底的出卖了。

    说到底,她也是有苦衷的,不是不理情意的要赶他走,而是他是个牛郎,万一被同学们问起他的身份,那岂不是存心给自己制造麻烦吗?

    她抓住他粗壮的胳膊,就把他往外推:“不会的,唐小爱他们都走了,还有谁能欺负我?”

    再说,她反倒觉得没有他在,自己未必会输给唐小爱,最多会被大家指着鼻子臭骂。

    “哎呀,唐一一,你这个人未免也太不够义气了吧,什么时候交了个这么帅的男朋友也不跟我说一下,害得我还以为是孔子诚一个人的错,平白无故把他骂得那么凄惨。”夏瑶见唐一一把小叔叔往外推,连忙跑上来跟她喊冤:“都是你啦,害得我做了个毒妇,我不管啦,今晚必须得你们做东,好好请我吃一顿……”

    “这位美女是我们一一朋友吧!请吃饭,没问题啊,走,咱们三换个地方好好吃一顿。”楚景天挣开一一的手,折回到夏瑶的面前,才一眨眼的功夫就跟夏瑶混到了一起。

    反正他不想回去,勾唇便说:“要去哪里,你们决定,怎么样?”

    有大帅哥做东请吃饭,夏瑶激动得欢呼雀跃,忙拍着手应和:“好啊好啊,有这么帅气的男人给我们做东,当然没问题啦!”

    说完,她还撑开手掌,往一旁苦恼纠结的唐一一屁股上狠狠的打了一巴掌:“亲爱的,你说呢?还愣着干嘛,赶紧走啊!婆婆妈妈的,看人家多爽快?”

    “瑶瑶,我身体不舒服,要不今天还是不去了吧!等明天有时间,我再请你出去吃饭,好不好?”唐一一赖着不肯走,真心不想把牛郎小叔叔搅进自己的生活圈子里来。

    她才从孔子诚背叛的爱情里走出来,真的不想再跟别的男人有任何的牵扯,戏演得再好,始终没法掩饰住一个人的真心,四年的感情,岂是她说忘就忘了的?

    夏瑶抱住她的脖子,表示抗议:“不行,今天你必须得请我吃饭,否则我就跟你绝交。”

    “瑶瑶,我真的……”唐一一本想着继续给夏瑶做思想功课,想要她把自己给放了,话还没说完,竟然又被楚景天打断抢了过去,恼得她特别烦躁。

    “一一,还是去吧!你不舒服,我可以待在你身边照顾你。”

    臭牛郎,还真是多嘴!

    唐一一想都没想,直接丢了一道杀伤力十足的眼神给牛郎小叔叔,好像在说,你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